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謝謝你,皮繩愉虐邦

壞壞是個很少看流量來源的反應慢的家伙
以前剛開這blogger會沒事研究一些程序,才會按到它
今天呆呆的下班,回家看一下blogger~
好奇這blogger的來源都有什麼網址會連接它
很感謝皮繩愉虐邦 看的起壞壞這個小世界^^
壞壞是皮繩愉虐邦的facebook fans
坦白說我不是個喜歡追星或是追文的fans
喜歡一件事物都是隨着感覺去追逐時間的流逝
轉介網站









 .........................................................................................
最近不少人討論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3D Sex & Zen: Extreme Ecstasy)
一部只有血腥.
感覺有點SM成份.卻不如前作的花資大的制作片
之前,是有想去看看它.
卻看了不少影評和看了宣傳片、故事內容後
停下腳步....拒絕走去看它的內涵
.......................................................................................................
晚上,約了新手奴 :奶茶 他是個百分百的新手,只知他喜歡sm多年
正式見他時,感覺他很小孩子.是那種很需要人去愛的男生
我今天剛好是去mk交電話費和幫朋友買東西
他陪我走走,也聊了一下他喜歡什麼
^^又是後樓梯事件.玩了不少花樣 (明天再調教再補文細寫內容)
我把自己穿的其中一只白襪給了他.
見他很喜歡,收下了它
....................................................................................

7 則留言:

  1. 有時間可以一看,我認為它不算很暴力,也不算很血腥,畢竟只是三級,比起很多dbsm的相片已不算甚麼了。

    回覆刪除
  2. hihi=]我是從bdsm過黎睇的,,原來壞女孩你喜歡易服的男奴喔?

    回覆刪除
  3. 小乖女王是特登del我的comment嗎...?

    回覆刪除
  4. 可以的話,可以和我談話嗎..?
    我叫呀樂
    msn:crazylok123@hotmail.com
    3台:93115982

    回覆刪除
  5. 嗚~~那個奶茶好幸褔耶~~~
    還有紀念品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