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生日之前的話

引用:
其實因為香港咁難搵到對手既關係, 我相信一定有部份有男奴都唔係100%滿足於佢地搵到既女主,
5 h+ L$ E$ r0 {6 x如果心底裡唔係徹徹底底崇拜對方, 個關係始終唔係完美, 相反, 搵到個真心岩既主, 我相信我會可以為對方去得更盡更賤..   ------------------------------------------------------------kart

我喜歡有個性,有自己一個風格的事物.我不是他要找的主.卻欣賞anduril和kart.
anduril 是我喜歡的一個女主,她的寫作很有味道

明天是我的生日,朋友和奴常問我有什麼節目.今天約了一個朋友吃晚飯.只當他是個長輩.坦白說他很喜歡給我灌輸人生道理.本小姐一不爽他就最喜歡掛電話睡覺...不過,他那家伙一定會記住.等他一有時間就會再重复一次.

如果他明天還是有事要忙,那我想會跑香港很多地方去玩...可能去動植物公園照相.去走走以前的公司或是 用一夜時間去ko幾十本書吧.再不就是喝杯酒...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酒.我喜歡香醇.味道一開始不是很濃,當喝一口,再含在口中,用舌尖去慢慢感受它時,可以讓我在久久記住它的獨特味道那就是只好酒吧~但是不要把用來煮西餐的餐酒和美酒來對比。

生日沒完全到之前,就有以前的facebook粉絲找我吃飯.有人問我是不是現有的facebook.答案是 非今日之事.

今年我蛋糕也是有酒的味道.叫人迷醉~

有人祝我今年可以找到個听話,又真心崇拜我的乖奴兒.謝謝你.朋友

很多認識壞壞的人,都知我前年身體不好,今年難得好了不少,也很用心工作。
由於壞壞數學科不合格,4月17日就是進sm 一週年。

msn和facebook等等用壞壞這名,都收到很多祝福....

有以前同公會的game友,告訴我,他有家人和我同日生日.^^我祝 同一日生日的朋友 

~~happy brithday~~

 

3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欣賞。另外祝你生日快樂,噢,年輕真好...anutie我應該大你好多哩。

    回覆刪除
  2. ^^THX~johnny & anduril
    anduril你在壞壞心中永遠年青和有活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