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風格+時間

生日,竟有朋友的媽媽和我同一天生日,也有一個facebook朋友一樣
當天,和家人吃東西,再由朋友吃下午茶,晚上和facebook的朋友 ming先生一起喝咖啡
這樣的生日不熱鬧也不冷清,對我來說算很開心
每天都是工作和睡覺.有時也會和朋友去吃喝玩樂
這就是壞壞有點平凡的人生
......................................................................................................................................
常有個朋友叫我寫點調教的文章在這blogger
我想說我有自己風格,而且調教的內容也只有被玩過的奴自己知道
更加說句,沒有他們的同意,我也不會把那個調教無名的pw給任何人
因為要尊重每個人的私隱
如果感覺壞壞的blogger太悶你有權不去看
都沒人會逼你來這裡的
.......................................................................................................................................
常有人說我不像23歲的人,也許我太baby fat...永遠給人感覺18不夠...
去馬會永遠都要查身分證....樣子不像23...真是無言
一些朋友說那樣不是很好嗎?永遠那麼年青
我卻喜歡跟隨時間的走動.不想永遠停留在一個位置
想起讀書時的一個老師常說她自己永遠24對
..........................................................................................................................................

6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啊
    我找不到你的MSN
    請問你可以加我嗎?
    我想成為你的奴嗎?
    我的MSN keithbaby0723@yahoo.com.hk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baby face是好事 ^^

    回覆刪除
  3. ><一時時啦~把聲都好細個~成日被人以為我小朋友玩電話~

    回覆刪除
  4. 哈哈~~這樣就好了,其實不論女,男的有時都會這樣
    當小時候就想快一些長大,但到長大之後,又會想回到小時候
    不過我覺得女的上去較實際年紀為輕是一件好事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