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楊梅的乖巧

這星期二,認識很久的楊梅終於回香港來見我了
提起楊梅,其實有一段故事....不過他算很忠心
去外國,去台灣.去那都會告訴我一聲
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行街,一起選絲襪,送我回家
晚一些才放這次選的絲襪~^^~

一起去過瓊華商場,看過lolita的裙子
他很好奇為什麼我會去看lolita
他的感覺中,沒什麼主子喜歡穿lolita
坦白說我是喜歡lolita和可愛的東西

很等待澳門的奴來香港和我一起,有一天一起穿上lolita~

11 則留言:

  1. 看到這裡
    終於知道原來你是住在香港的女王

    回覆刪除
  2. 呵~有機會去台灣.你要介紹點好地方~

    回覆刪除
  3. 好啊
    台灣桃園有一間汽車旅館
    裡面的佈置就像古代刑房一樣
    妳喜歡嗎

    回覆刪除
  4. 有圖片看嗎?!~我沒去過台灣?!~不知道~我喜歡有趣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http://www.daniel-motel.com.tw/r1-2.html
    點選下方照片縮圖第三張及第四張

    回覆刪除
  6. 不錯的介紹~阿結~常去嗎?!~

    回覆刪除
  7. 嘿,我是喜歡穿lolita的主子,但不是在session中穿,因為沒那麼靈活。

    回覆刪除
  8. 真想看狼女穿lolita的相片~><~

    回覆刪除
  9. 講起LOLITA,我又要幻想了

    我覺得LOLITA比我的感覺很像小妹妹耶
    被小妹妹SM倒真是又一件興奮的事
    請原諒我妄想症又發作=_=

    不過LOLITA有些女穿起來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日本好多女生都好像真的會着出街
    香港都有,不過好像少許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