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週年的絲襪相

每次都是要自拍,來來去去都只是那幾個post~





























31 則留言:

  1. 見到這些相很想即時爬在你前面‘奶’你的腿和中間位置。我會由腳趾吻到兩腿中間。

    回覆刪除
  2. 嘻~不給你吻~喜歡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是SMC那邊過來的
    博主的絲腿很漂亮呀,日後心情好不妨多拍一些
    支持繼續寫多些分享!!! 加油!!

    回覆刪除
  4. ^^謝謝,不過要等有空買新絲襪sin~

    回覆刪除
  5. 板主的絲襪美腿照片好迷人喔
    會讓人有無限的遐想

    穿著吊帶絲襪的女王......
    或是僅著絲襪被鞭打的女奴......

    回覆刪除
  6. ^^你真是好想像力~ =/=不過我沒有什麼像樣的鞭子就是真的~

    回覆刪除
  7. 如果你喜歡的話
    可以買條鞭子送給你
    最好是那種長鞭
    打起來最刺激
    看是要用來打你
    還是用來打我都行

    回覆刪除
  8. ^^好啊~不過,也要等壞壞有機會去台灣~
    ><才可以收到你的長鞭~嗚~你好遠啊~

    回覆刪除
  9. 好啊
    我等妳來台灣玩再送妳SM用的長鞭
    不過我是比較希望用鞭子鞭打你的屁股及乳房啦
    看能不能打到你也陰道收縮

    我有看到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了
    要來台灣前可以寫信跟我聯絡

    回覆刪除
  10. 哈哈~你好像不知一件事,壞壞永世不為奴.你想打壞壞是不可能的事~

    回覆刪除
  11. 很好看

    妳穿肉色絲襪最棒!!

    回覆刪除
  12. 是的
    女王陛下
    我虛心接受你的鞭打

    回覆刪除
  13. fans ^^謝謝你~有空有新絲襪~再照啦~

    阿結~乖乖~

    回覆刪除
  14. 著高d踭0既鞋舒服d喎.

    回覆刪除
  15. 女王多拍腿照吧

    回覆刪除
  16. --那你穿好了~我只是喜歡它的感覺,卻不太喜歡穿的那種享受~
    ==================================================
    --fans,我最近照相很差~ 可能沒什麼新相.加上都是自拍~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角度~都沒什麼好看了~

    回覆刪除
  17. 女王下次拍全身照丫 >3<

    回覆刪除
  18. FANS我是個女主,不是個女王
    如果你要找女王就找那一些收費的女王吧~
    不要再來這裡啦~!~

    回覆刪除
  19. 我不需要女王的 ~ 別誤會,我不懂名号 , sorry

    回覆刪除
  20. 很想被你雙腿夾住...

    回覆刪除
  21. --whoolv 發現你的影子了~呵~

    回覆刪除
  22.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太有殺傷力了
    如果可以比你一腳踢我出太平洋我都願
    再即刻走回來又被你踢XD

    另,最後那對絲襪很好看呢
    其實應該說對對都好看,最後那對最好看^^

    回覆刪除
  23. 你好像很喜歡我的blogger~最近一期常見你~

    回覆刪除
  24. 對呀~~
    因為我喜歡看你寫的東西,雖然說實話我還未完全看哂
    而且看見你肯回應我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25. 呵~我已經很懶的寫blogger~老感覺沒人喜歡它~

    回覆刪除
  26. 感覺這些很難說得準的
    我覺得寫BLOGGER都不一定只為別人去看
    有時候自己過後再看回自己所寫的東西的時候
    會有一番感觸,一番回味,一番懷緬
    而且不要說沒人喜歡它,最少我很喜歡耶^^

    回覆刪除
  27. 是至少 不是最少~
    andy同學,注意用c~

    回覆刪除
  28. 對~~是至少
    謝指正^^

    但女主你會不會回顧自己所寫過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