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沒事逛淘寶 發現它~

因為在和奴討論起lolita~就找找~
沒事找到了它,感覺ok~
圖片就借了那家店的.感覺幾有sm的feeling~
可惜沒收女奴了.又沒有什麼奴會有淘寶
要不真想有個奴穿上它來見我~><~

6 則留言:

  1. Nice dress and I want to wear it.....

    回覆刪除
  2. Nice address and I want to wear it.
    I have taobao account.

    回覆刪除
  3. ^^你們喜歡壞壞的介紹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這種台灣也買得到啊,不過店家不多。

    敢穿的人也不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