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壞壞當了醫生~(預告篇)

是心隱定係習慣左呢?
係喜歡定係愛幻想呢?
坦白說本主,是個有點脾氣不好
像以前有奴問我的壞是在什麼方面?
我想是在脾氣和性格上吧~!~
今天又約了好奴(醫療系)去玩....這次壞壞想好了故事
不用寫劇本了~心中沒什麼太多壓力
這次的調教,以2個小故事為題

"校園驗毒計劃" 、"特搜機場小篇張"

暫時材料:

有校服(水手裝)、醫生袍、
學生白襪、白色個BRA、
病人身體健康表一份、通便靈2支、糖尿測試紙
女裝小褲褲2條、病人袍、
陰道鏡、溫度計2支(分別用來探肛同口)、
血壓計、音叉、醫生手套、雪糕棒、
KY、針筒、膠管一條(細)、 聽筒
check視力紙、紙杯(細)


這次壞壞的角色是個很pro的醫生.當然有原因的..
真的要命,要學的....沒學過的小朋友,不要亂嘗試


 29/4 晚上才會進行的調教....

那天的乳酪雪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