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記憶中的奴型?!~

個人所理解的奴的類型簡寫:

1-wc奴 (可以接受黃金、聖水、紅金...)
 2.  性奴 (喜歡坐臉、幫主人清理干淨下身等等)
3.  狗奴(沒有自尊、像只狗、喜歡被拉行...)
4.  腳奴 (喜歡看修長的美腿、對腳有幻想,很想去親吻它,當聞到主人獨特的腳味時,就會很high)
5.  絲奴 (和腳奴差不多性質,喜歡絲襪等)
6.  CD奴 (易服 or喜歡女性化、身心都是天生的女人、喜歡穿緊身衣...)
7.  貞操奴 (會帶cb3000/4000/6000/6000s等等,被禁止慾望...)
8.  電奴 (只在以前某雜誌見過,喜歡被電調,非電話)
 9.  刑奴 (古時的滿清18大刑的對象~)
 10.  家奴(24小時工人,差不多的形容吧...就像是個全天性的仆人e.g 零之使魔)
11.  全奴 (咩奴都係,什麼都可以接受的了)
12.  玩偶奴:女奴界的藝術品,最具娛樂和收藏價值的女奴
13-醫療奴   (.卻真的擁有所有醫生的工具.有醫生的專業知識...很pro的.以玩劇本為多)
14-精神奴 (感覺有點像網調奴多,只有文字和粗言的污辱讓他們身心都感覺自己很下濺..)


PS:引用 我在hkbbsmc post的一個朋友(SMfanz)補充
8.  電奴 (喜歡被約束緊縛後以不同高低電壓電擊下體、乳頭調教)
  9.  刑奴 (喜歡被約束及接受各種古代刑罰,如鞭打、夾乳房、縛陽具)
10.  水奴 (喜歡被約束緊縛後接受水射性器官、浸水窒息等)


12 則留言:

  1. >w< 那我是6+7
    怎麼沒有拘束的分類阿XD~

    回覆刪除
  2. =.-你沒看清有個全奴嗎?你的眼力真差~

    回覆刪除
  3. 0.0: 因為有些太可怕拉!! 像是 電 還有刑 >O<

    回覆刪除
  4. =/=感覺你可愛~呵~又沒人可以逼你做什麼的~@~#!~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怕電阿XD"

    小時候的陰影 不過很愛拘束

    小學就會拿繩子在自己身上繞來繞去 = w =

    回覆刪除
  6. 那你包成粽子煮了來吃好一些~><~
    (昨天看了一部人吃人~感覺你合用)
    呵~電會很high~--我小時候也有玩電時~
    用電線插到 插頭上~很--麻啦~
    =/=不開心的一天~唉~

    回覆刪除
  7. WOW~~原來有這麼多的分類

    如果以我的情況喜好來看

    我應該是狗奴,腳奴,絲奴,再加上有些WC奴及少許性奴
    很複雜耶~~

    回覆刪除
  8. 但是九大人格好像都不應有像奴性一樣,我有成四,五個屬性上身吧,九大人格沒有一個人會兼具這麼多吧(笑)

    回覆刪除
  9. 0 0你都沒認真了解過9大人格~

    回覆刪除
  10. 呵呵~~~女主說得對
    我的確沒有認真了解九大人格的
    之前我都曾經試過在網上做那個甚麼九大人格測試
    做了上百題的問題
    不過因為實在都是太久的事我都不太記得自己是那一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