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隨傱 的可愛

今天本來約了 隨傱 去行山,見天色灰暗~會有下雨的可能
就沒有按時去了,他11點就打電話來問我怎麼去約定的地點
剛睡醒沒多久,有點不想答~把行程把為吃下午飯
素食,他有禮貌,很乖巧
他陪我去買菜,再陪我去mk買褲子.告訴他什麼樣的絲襪好看等等
也聊起來他有什麼喜歡...
晚上6點多,在後樓梯 (小玩了1個小時多~)
也了解他的忍痛能力到什麼位置,傱小力到中等力,
再問一下他可以接受到什麼樣子的力
以便未來正式調教時,不會用錯力.打疼他
臨走時,他跪拜22下,又和我說:"主人,再見。"

他的任務:
1-記的剪短過長的頭髮.要剪碎髮
2-不可以有胡子.要清理干淨
3-要交300字 中英文的 短篇報告 (用人手寫)

暫時的任務,相信他會用心ko
以後,他放假會sms告知我

今天本來要他穿絲襪行山,隨傱 的腳腳~和我買的小褲褲+絲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