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2012版 為奴申請表


2012年版 為奴申請表 一定要寫的info

姓名: (中文/英文 需真實姓名.如怕給別人看到,可以留下聯絡方法補上)
性別:
性格:
年齡:
身高:
體重:
星座:
特別技能:
優點和缺點:
居住地區: (內地*請寫明..香港&國外都請寫明..e.g旺角/北京/英國_)
居住情況: (自住/家人同住/公司房/不定位)
感情狀況: (單身/戀愛/已婚/離婚)
奴的年資: (跟過主子的才算,如只是愛好它的時間不算!)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 *寫真實的,不理收費&友情都要寫明
有否調教用具:
最多一天能射多少次:
有否吸煙,飲酒,吸毒等習慣:
有否傳染病,長期病,性病,精神病紀錄:
有否對食物,用具敏感:
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
心目中好的女主是怎樣的:
是否願意接受一主多奴:
是否願意接受多主調教:
最喜歡/最想的調教項目是什麼:
聯絡方式要寫明:QQ/Whatsapp/skype/facebook/MSN/即時通

前題:
壞壞由於自身問題,長胖了.所以算是重口味女主.
所以外貌協會的人不要找我,也不需要評論我什麼
已存在SM2.實調過不少奴..
內地,香港都有收奴中
最愛CD,不收網奴和性奴
一感覺不合適會告訴你的.

收奴首選:
性格-大方,有禮貌,細心,豪爽,忠心不2.紳士
年齡:25-50yr
守信,守時,說到就要做到
有創新思維
有能力支付工具和酒店費等等
有玩whatsapp, 必須每天報到/上線
喜歡嘗試被我鬼主意整的人
單身ß戀愛ß離婚ß結婚(ß優先)
百分百了解自己奴性重不重的人
cam.麥克風.有相
內地.香港.國外都ok.只接受實調


拒收以下的:
-外表協會的奴
-未成年的奴
-YY(意淫)家和cs文字性愛者
-無品+愛磨黑別人的+32+玩玩下+花言巧語(得把口的)
-求急進的..+超人煩.已被拒收還要老是pm我的人.
-新手奴 (以往只是老看av.書本.網上小說的幻想家)
-愛討價還價者.
-問題多多.愛問話,不消化別人的話.(沒用心听)

由於太多新手奴都只是玩玩下D心態,還有連自己是主是奴都沒搞清,如果你是個新手奴可以直接離場.

如果申請私奴.需了解1-2個月sin
要求會詳聊..


需拜讀本主的blog.了解我的過去和現在
如果你的申請不通過,會在這blog說明.或是聯絡後告知
希望找個長久,有心的奴
下一章才會寫我喜愛什麼項目!



6 則留言:

  1. 姓名: msn給你
    性別:男
    性格 : 隨和、樂觀
    年齡: 34
    身高: 174cm
    體重:175lbs
    星座:雙子座
    特別技能: 試過被綁、被鎖貞操帶、亦有試過肛調灌腸
    優點和缺點: 未諗到
    居住地區: 荔枝角
    居住情況: 家人同住
    感情狀況: 單身
    奴的年資: 無跟過主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 收費的試過幾次
    有否調教用具: 有繩、CB、小肛塞、針筒形灌腸器
    最多一天能射多少次:兩到三次
    有否吸煙,飲酒,吸毒等習慣:不吸煙、少飲酒
    有否傳染病,長期病,性病,精神病紀錄:正常
    有否對食物,用具敏感:無敏感
    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滿足到主人需要
    心目中好的女主是怎樣的:有傾有講,會適當地因奴的類別作調教
    是否願意接受一主多奴: 都可以
    是否願意接受多主調教:女主可以,男主不能了
    最喜歡/最想的調教項目是什麼:想試被拘束下被肛調及高潮控制
    聯絡方式要寫明:
    MSN:honcb@live.hk
    Skype:sn614(Sam)

    回覆刪除
  2. 姓名: msn給你
    性別:男
    性格 : um...就是笨...
    年齡: 25
    身高: 170cm
    體重:160lbs
    星座: 處女座
    特別技能: 不太知道... 不過什麼都可以嘗試
    優點和缺點: 只會留意別人的優點~ 不喜歡講大話
    居住地區: 慈雲山
    居住情況: 家人同住
    感情狀況: 單身
    奴的年資: 沒有 >.< 新手一個... 但我會努力的... 不是玩玩下...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 沒有
    有否調教用具: 沒有
    最多一天能射多少次:3 - 5 次
    有否吸煙,飲酒,吸毒等習慣: 不吸煙, 少飲酒, 不吸毒
    有否傳染病,長期病,性病,精神病紀錄:正常
    有否對食物,用具敏感:無敏感
    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主人想要的都配合做到
    心目中好的女主是怎樣的:開朗的... 而且好傾的~^^
    是否願意接受一主多奴: 都可以
    是否願意接受多主調教: 女主可以, 男主不能了
    最喜歡/最想的調教項目是什麼:顏騎... 木乃伊... 絲襪全包... 其實所有拘束都ok
    聯絡方式要寫明:
    MSN:abchrishk2@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今天才看到你的申請~真不好意思.chris~

    回覆刪除
  4. 姓名: Oskar Lo
    性別:男

    性格:隨和

    年齡: 16-17
    身高: 166
    體重:47

    星座: 射手座

    特別技能:處男,你是我等一位主人

    優點和缺點: 
    居住地區: 香港,長沙灣

    居住情況: 家人同住
    感情狀況: 單身
    奴的年資: 愛好,把處男留給第一位也是最後位主人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 0

    有否調教用具: 只有繩和針筒
    最多一天能射多少次: 10次以上

    有否吸煙,飲酒,吸毒等習慣:沒有

    有否傳染病,長期病,性病,精神病紀錄:沒有

    有否對食物,用具敏感:沒有

    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聽從主人的說話

    心目中好的女主是怎樣的:永遠虐待我

    是否願意接受一主多奴: 聽候主人命令,最好一男一女
    是否願意接受多主調教: 可以

    最喜歡/最想的調教項目是什麼:跟隨主人心意

    聯絡方式要寫明:Whatsapp 54011299

    回覆刪除
  5. 姓名: line給你
    性別:男
    性格 : 隨和、樂觀
    年齡: 21
    身高: 174cm
    體重:65
    星座:金牛座
    特別技能: 處男
    優點和缺點: 沒有
    居住地區: 台灣高雄
    居住情況: 家人同住
    感情狀況: 單身
    奴的年資: 無跟過主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 沒有
    有否調教用具: 沒有
    最多一天能射多少次:兩到三次
    有否吸煙,飲酒,吸毒等習慣:不吸煙、不飲酒
    有否傳染病,長期病,性病,精神病紀錄:正常
    有否對食物,用具敏感:無敏感
    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滿足到主人需要
    心目中好的女主是怎樣的:永遠虐待我,有傾有聽
    是否願意接受一主多奴: 不可以
    是否願意接受多主調教:女主可以,男主不能了
    最喜歡/最想的調教項目是什麼:隨女王的心情
    聯絡方式要寫明:
    Line:1009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