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春川的作品:胖女

內地一個奴介紹時所說的:
大部分都以胖女主为题材
SM就是真主和真奴的领域 不是为YY者和猎奇者准备的
有夸张的手法的
为了视觉震撼
发你一下 我也很喜欢这种画风
是日本的一个画家 刚刚那个漫画就是他的作品
胖胖的 这怎么是衡量女王的标准呢
能说春川笔下的这些胖女人不是女S么









7 則留言:

  1. 壞壞的圖片, 很重口味, 不過我喜歡, THX

    回覆刪除
  2. 還以為你成了失蹤人口~怎麼想起壞壞了~

    回覆刪除
  3. 有一天突然想起壞壞講過想離開SM, 很可惜呀, 所以想來睇一睇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這樣~以為你小子把我給忘了~

    回覆刪除
  5. 不可能啦, 壞壞讓我更了解SM, 可以坦白的向壞壞講出真我, 很難得壞壞不嫌棄, 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6. ^^你主還是那一位女性嗎?

    回覆刪除
  7. 對, 是EX GF 的阿姨, 最近多了一對夫婦, 是女主的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