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回憶有時真好~

坦白在sm界2年多
身邊接觸不少新人和舊人
在交友網.到online game.BBS..到真實的朋友.親蜜的人...同事.等等
收過不少奴,也放棄不少奴
說真你考我記的多少奴的事
我想很少吧~因為車禍讓我忘記不少事
 前天以為有人白撞是我同事
誰知真的是同事...而且他還我上司級的
這blogger其實也有寫他的事
只是沒想過事別有半年-1年時間的他
會再找回我而已
 是自己沒信心一些事..
所以感覺很少奴會回頭找我
當有奴找我時就會發現原來我是最好
^^感覺很有成就感~
...............................................................................
就像7-11...我們身邊永遠不到一條街就會有一家7-11
我的奴也是~ 愛好sm的人~

7 則留言: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鬼魂啊~你在這dele我也是可以看到你留了什麼話
    想我了吧~

    回覆刪除
  3. Sunny Chan 已針對您的文章「回憶有時真好~」留下新意見:

    好耐無見,近來可好??

    雖然都已經退出左幾個月,但到而家都仲係懷念當初同你玩既時候,因為主人你實在係太好(始終你都係踩住我既主人)
    就算離開左,但仲係有一條心癮
    有空既都或者想揾你玩,可以嗎?大家當係無聊時找樂趣

    鬼魂

    回覆刪除
  4. 在這處打都好像很怪,所以msn叫了你,就刪了這處,但是收不到回應便沒法了

    近來好嗎?的確是有點想你呢(面紅)

    回覆刪除
  5. 壞壞女王,你好!我是一個16歲男奴,希望女王可以收我為奴!聯絡:+852 5401 1299(香水)希望可以盡快現實調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