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生活小記1:走...

真是無言的一件事
就那幾天前在OK店,見過這雪糕就買了
前幾天來那個了,沒吃上...結果被人給ko了
唉~想再買一盒時...店員告知我,
它斷貨了~不會吧~怎麼每次喜歡上這牌子的某一些味道的
雪條或是雪糕就會沒貨~
最近好像嚴重喜歡上了櫻桃~
 
想起QQ的一位上海女主的可愛~
她老是告訴我們要保養自己
和大聊她的黃金故事
內地的WC奴很多...香港好很少有
很多奴最多只可以接受聖水...都不敢玩黃金
...............................>>>>>>>>>>>>>>>>>.......
不是下雨就是好熱...
每天上學..發呆...等下學
省點小錢走路回家...
同學都勸我不要省那點錢...坐車回家去吧~
沒事多走走...身體才會好一些啦~
<<<<<.......................................................................
 常有奴叫我收回他...和我問我記不記的他...
- -沒事考我記憶有用嗎?
回想上1-2個月去了某賭船的床是上下床...
不過不好玩...因為我多數是去看表演和看有什麼好玩的
這家的食物還行~
比我以前私奴帶我去那船有好和壞的比較
這船有的看脫衣舞...不過太平公主沒什麼好看就是真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