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生活小記2:皮膚過敏

有時看一些奴的申請表...
卻什麼奴真的很了解自己的性格
所以等打好新的申請表時
會加多這個網址:http://o3o.cc/ninetest

MBTI測試(66題版)

 上facebook看到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20717/132808/1

 

男擁23公分陰莖 被海關誤認為生化武器

1-天氣太悶熱了

最近玩wei信,也許有人會說out啦~只要它的程式還在
那就永遠不會out到那去~沒事搖一下,找找看有什麼人
沒準就有個奴~

 再不就無聊點玩玩whatsapp..line.layxx..

在煩惱去不去澳門走走....中....

   前幾天msn才和遠在菲律賓的奴再一次聊天

       話說好久之前,他特地來了香港一次

          當天聊完了,下午or晚上他就飛來香港

            不過他不見了電話,加他msn人數太多





 卡通片"


                  看pptv見到3個臭皮匠,想起很小的時候看過某電視台的3個和這戲中的他們長的很像的...3人表演~

小時候不知他們叫什麼.長大卻沒什麼地方可以再去了解~

 

 

  吃胖了很多...皮膚竟在今天過敏起...唉~





沒想到也有少量的sm味道~CD~呵~


 

6 則留言:

  1. 不知為何, 我不羨慕他長長的JJ, 我的雖然很小, 只得2吋多, 而且還長期鎮著CB, 我雖然禁止用JJ服侍女主, 不過可以完成女主的調教, 成為肛奴, 給女主成功的自豪感, 這種滿足, 其他人不會明白 (相信壞壞女王應該明白得多) 最近我獲准可以清潔女主性享受完的下體, 總算不錯吧!

    我記得壞壞女王的菲律賓奴, 他會帶很多手信給壞壞女王, 他幾時再來, 接受調教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也有人會記的他存在~
      他啊~可能最快也要8月才會來香港~
      不過這次沒手信啦€

      刪除
  2. 要到8月就可接受壞壞女王調教, 令人十分期待呀, 似乎他亦很忠於壞壞女王, 即使相隔異地, 要一段時間才接受調教, 但仍會找上壞壞女王!

    (就這點令我對壞壞女王的崇拜再多一點)

    回覆刪除
  3. 這2天收2-3個奴
    餓鬼.算盤.另1個沒想好名
    是啊他很好的- -不過就是他愛喝酒不好~

    回覆刪除
  4. 壞壞女王又增添多個賤奴, 證明壞壞女王真的有著無限吸引力, 有很多賤奴想服侍女王, 接受調教, 壞壞女王有著一種誘發奴性的特質, 相信任何人在女王手中, 都會乖乖的聽話, 放下尊嚴, 成為女王的賤奴

    回覆刪除
  5. 呵~餓鬼昨天因為我不吃飯~他也不吃..餓到腳軟去上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