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選鞋子~

在facebook見到的圖和文字
同樣道理.主和奴的關係
鞋子被設計出來有利也有...弊
之前穿錯鞋子腳底連續疼了好久
比較會滑到的鞋子...就像有一些奴剛開始會感覺他不錯..可久了就知道其實它不合自己穿
 這是新買來的鞋子~不過比較貴一些~$170
穿起卻很舒服~
^^而且有少少sm感覺~

 在太陽下,細寫影子的故事
 腳太疼時買的鞋墊子 ROADSHOW介紹過..好薄...感覺不出有那麼好...$89
選鞋時..看外型SIN~(就像一些人是外貌協會)..
    再選款式....(就像奴型)
        最後用腳去穿來走動~好比(去TJ調教奴和相處)
            沒什麼好鞋可以真的長長久久~

2 則留言:

  1. 有一天,柏拉圖問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

    蘇格拉底就讓他先到麥田裡去,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來,在這過程當中,只允許他摘一次,並且只能往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就按照蘇格拉底的話去做了,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了田地。

    蘇格拉底問他為什麼摘不到?
    ⋯⋯
    他回答說:因為只能摘一次,不能走回頭路,期間即使見到最大最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的,所以我沒有摘;可是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還不如以前見到原來最大的最金黃的麥穗早已經錯過了;於是我什麼也沒摘。

    蘇格拉底這個時候意味深長地說:“這就是愛情”。

    又有一天,柏拉圖問蘇格拉底什麼是婚姻呢?.....
    蘇格拉底就叫他到樹林裡,砍下一棵全樹林最大最茂盛最適合放在家裡作聖誕樹的樹。而且也要求這個過程中同樣只能砍一次,同樣也是只能往前走,不能回頭。

    柏拉圖於是就照著蘇格拉底的說話去做。這回,他帶了一棵普普通通,看上去不是很茂盛,也不能夠算太差的樹回來了。

    蘇格拉底問他,怎麼帶回這麼一棵普普通通的樹回來了?

    他回答說: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當我走到一半兒路時還是兩手空空的時候,看到了這棵樹,也不算太差,便砍下來,免得錯過了,最後又是什麼也帶不出來了。

    聽完了他講的話,蘇格拉底又是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這就是婚姻!”

    所以, 什麼是最好, 什麼是長久, NO ONE KNOWS, 就好似從前的一個廣告,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