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和C女的晚餐

他算不算是我見過暫時年齡比較大的奴呢?
好像也算是吧~35以上..
感覺有點娘味...挺聊的來
听他說在我剛在hkbdsmc就見到我的存在
沒有收他為我的奴
只可以叫他C"女". 他是個CD奴
侍奉型的奴隸
下午放學約好一起吃飯
聊了不少大家的事和感受..
C女給我看他曾被別的主TJ(調教)的相片
晚餐首選sushi~


努力讀書中...最快有空也要8月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