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簡活 2012.8

終於考試完畢了,呵~真不知是哭還是笑
哭是這次的考試內容是比前一年的人考的難度高了不少
第2哭的是:讀書壓力大時,人亂吃東西長胖
結束了,1個月多的讀書短期生涯
好多同學竟個個不捨大家
今天放鬆一下,出門走了.
逛街,mk中心好多店不一樣了.多好一些手袋店.泳衣店.10元店
在油麻地買了幾對耳環

貪佢地夠閃~呵~
想起前幾天去了朋友的四季酒店的婚禮
拍了到一個裝飾品
當時,壞壞穿了以前納豆送的高跟鞋

 第一次很喜歡外國高而又瘦,穿旗袍又好看的女士.找她拍了張相.
壞壞的生活.簡單.
SM界的前一些日子.是收了不少奴.不過太多沒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的奴
如果做奴的你們,沒有想好前因後果.沒準備好去接受SM
不要來浪費本主的時間

2 則留言:

  1. 耳環很閃呀, 壓力過後, 要好好放鬆, 儲存足夠能量, 迎接下一次挑戰!

    (如果做奴的你們,沒有想好前因後果.沒準備好去接受SM
    不要來浪費本主的時間)--->網上很多奴, 想找主鎖CB, 原來一天已是極限, ONE NIGHT CB, 唉, 沒有想清楚, 就退出 SM 吧!

    回覆刪除
  2. ><耳環送人了,最近人很冷冰冰的,身體更冷冰冰...
    百分百活死人一個.懶的理好多事啦
    合就一起玩,不合就叫他們走光光也沒所謂吧
    反正這blog也很少改善了啦~
    沒那麼熱鬧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