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考慮重收奴~

在內地QQ收過奴.見過不少奴
像內地的QQ (SM界)的朋友所說我的運氣有一些背
老是meet一些素質低的,沒教養的
見都沒見...他們就想要看你長什麼樣
不給他們看就說你沒自信
再不說你是不是問題
暈倒~反正我一向只和真奴見面
假奴傱聊天中...多多少少也是感覺出來的
 ................................................................................
QQ其實一直都有在收奴
只是暫停在HKBDSMC收奴
不過最近太無聊了...
讀書有一些壓力
打算重新收奴
這次收奴的年齡層會提高..
如果是18歲和學生直接被ko不入取
不想為奴的人因sm而放棄自己的前途
 單身和自住為優先.
.................................................................
24/7 最好是隨call隨到
引用一下我QQ一名同樣是女主/女王的一句感言:
啥玩意兒,認識不認識的都想看看我,真把自己當盤菜了。MD,剛通過好友就要求這要求那的,怎么不去死....


10 則留言:

  1. 我很少有同事知道我玩sm的
    而且我真的不認識你~
    所以不要來白撞
    加上我沒同事和我玩sm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刪除
    2. 多久之前的同事呢?!
      有事找我留下msn~

      刪除
    3. 被問到自己換了多少家公司都不記的了~~

      刪除
    4.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