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ko你的腳力~

很久以前就听人說過紅茶館酒店
雖然這次有幸去參觀卻沒的入住
感覺很窄.$700一夜.還要先交按金$500
沒去玩奴...只是剛巧有朋友來香港走走
朗豪芳就一夜 $2310左右~沒記錯有幸又一次參觀過
只是每次認識不同地方的朋友
去探望過...呵呵~沒事去看看別人住的酒店長什麼樣
說真的住香港...也沒有什麼閑錢去開酒店住
要住酒店也找個不一樣的吧~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4%85%E8%8D%BC%E9%A4%A8%E9%85%92%E5%BA%97%28%E6%B2%B9%E9%BA%BB%E5%9C%B0%29

這次朋友入住的酒店區域...


壞壞無聊的2天
陪朋友去走名牌店~天啊~殺了我吧~
不要沒事考我內地的名牌 -名是什麼~
我只知英文的啦~

哈哈~不過壞壞常好奇自己的腳力
每次一有朋友來香港玩...我就沒事當導遊(呵呵~沒錢收那種.)
反正我只是當自己無聊時找人陪我而已
一天可以走好久的路
和認識我的人都感覺不出來
呵~呵~因為鬼魂常說主人要身體健康
就要多去走走...不要老是不開心什麼的啦~
和他一起散步~壞壞常叫累了不想走啦
可沒想過...自己帶來走香港時.可以比自己朋友狠
走到大家都叫腳累了.我才剛剛有興奮想再走多一些路時
朋友都傻眼~叫help~-
真為我的陪走朋友感覺叫苦~
誰叫他們沒事要提意找人家帶路

 PS:我不買名牌的...不要問我有關牌子野D問題~那等於問錯人的啦~

 不要做物質的奴隸.所以不買名牌來的好~想想一句什麼名牌衣服都要1千來幾的
還不如去買吃的,喝的.玩的來的實在~爽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