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隱私

很可惜一件事.傻孩子因為sm的愛好被家人發現而放棄了..
這已不是第一次听我的奴們,因為家人check電腦而發現了自己的sm癖好
以前的雪兒等等~
如果你愛好sm,最好是有自己的電腦.記的加密碼或是隱藏起它
不過,說真的家人是出於關心好奇你的生活
說句不好听的就是沒有了個人隱私...
像壞壞家一開始听壞壞說喜歡sm..
都感覺壞壞很變態
可是時間久了.家人都看開了
感覺沒什麼大不了
身邊的朋友和同事知道..雖然有點對我無語..不過見我樂在其中
就也懶的理...有空沒事請教一下我這sm界的事
不知是我身邊的人想事太開放.(沒那麼保守吧...)
正所謂周瑜和黃蓋的故事
一個愿打一個愿挨~


隱私權,指個人人格上的利益不受不法僭用或侵害,個人與大眾無合法關聯的私事,亦不得妄予發布公開,而其私人活動,不得以可能做成一般人的精神痛苦或感覺羞辱之方式非法侵入的權利。是為眾多法律系統所支持的一種人身基本權利。由於它的存在,政府民間團體的某些活動受到一定的限制。

9 則留言:

  1. 那就真的是很可惜呢
    不過的確這方面的事很難給家人朋友知道的
    這個我都在一直避免

    幸好到現在都仍然是相安無事
    能夠被壞壞你玩弄真好

    呵呵~~很期待快一些可以有下一次的調教呢
    可能試試新花款
    發覺給你用指甲抓,用皮帶打,以及JJ被你美腳狠狠地踩又要頂回去真的很爽呢(羞)

    回覆刪除
  2. 頭暈暈真心煩~搞到我睇私家醫生啦~><~衰鬼~

    回覆刪除
  3. 呵~我沒玩什麼~我在發呆啦~

    回覆刪除
  4. 鬼,你把blogger改了~?!你要ma就開回去.要ma就給我dele了它好~

    回覆刪除
  5. 很抱歉,現在應該已開回

    唉~~真的很期待主人你的調教><
    主人發呆真的令我很興奮的說

    回覆刪除
  6. 嗯~你家主子我性格一向如此~呵~

    回覆刪除
  7. 主子又出門啦~未來幾天不要SMS給我.我不會回你的....不同台~本主子少回...或是不回SMS的~ 最近心情和頭暈問題一樣嚴重所以也不會打電話給你的~有事如在MSN見到我就留言吧~

    時間改早左啦~下星期回來再找你~呵~

    什麼應該說的.你自己想清才好寫出來~

    還有注意你自己的身份~

    回覆刪除
  8. 任何人都不想理~
    不要怨恨我~

    回覆刪除
  9. 此網誌只開放給受邀請的讀者
    http://ghost1999123.blogspot.com/

    您似乎未受邀閱讀這個網誌。 如果您覺得這是個錯誤情形,請聯絡網誌作者並要求邀請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