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散步去了~

早上的鳥兒有蟲吃
心情好的日子,散散步
我的奴:鬼魂 ,,心情卻和我相反
沒事本主心情好,玩玩奴
沒奴會死的快.
(ps:意思如果在我心情不好時被召喚的...都知會死的很慘)
吃吃粥...哇靠吃個海皇粥什麼早餐2人..真貴..
還不如吃M記都便宜一些
很感謝鬼魂一直以來的陪伴
希望他快一些心情好起來
下次主子賞你吃high heel~呵~
和他在老地方玩一會兒
聊聊天
(懶的打和他調教的內容.真相只在他的blog中...)~



11 則留言:

  1. 我也很多謝主人的照顧
    今日真的很多謝主人你
    主人的HIGH HEEL一定很美味呢

    回覆刪除
  2. 主人~~我已經將我的BLOG更新了
    請過目,亦希望主人你可以常來我的BLOG

    回覆刪除
  3. 很引人入勝,真想知道怎樣死得慘法LOL

    回覆刪除
  4. 阿鬼又更新了~不過為什麼都沒什麼圖可看.都是文字~><~

    呵~古古想知怎麼死的~可以問阿鬼本人~

    回覆刪除
  5. 主人你想看圖嗎??
    你不是想試試將各式的踩法用在我的JJ上吧(驚)

    回覆刪除
  6. 鬼先生快給我看看,你家壞老闆的各種踩法=0=

    回覆刪除
  7.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8. 古先生,很抱歉
    這個是我與主人共有的珍貴回憶,不太想給他人觀看

    不過主人說死得夠慘的意思是說真的讓你生不如死
    單單讓你的JJ頭觸不到主人美麗的腳趾頭已經夠致命了吧~

    而且幸好主人沒有用鎖精腳等等招術
    如果當射的時候一腳踩住不給射真的會想死的

    其實我家主子不用有甚麼特別的踩法
    只是輕輕的踩,輕輕在你的JJ上面震一震腳,挑一挑你弟弟的頭都足夠升仙了
    又或者用幾天不洗的襪子讓你聞聞或者舔一舔,再有這雙襪子踩着你的JJ,真的無上享受,亦都很懷念

    古先生~餘下的你自己想想吧,就是這樣,其他的都是我與主人的回憶

    回覆刪除
  9. 哈哈,這些分享已經很好了,雖然我不是奴,更不是腳奴,但是還可以感受到你那份滿足.收下了~謝謝.

    回覆刪除
  10. 不用,能夠可以盡我所能滿足到同好的要求都就好了
    這個我都是從主人身上學來的

    的確如你所言,每次被主人調教都很滿足的
    真的只是想想都已經很興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