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來放鬆吧~

不知什麼時候喜歡睡覺前
泡腳腳~以前喜歡去買這種$5 一包50g
用法:
沐浴時把浸浴粉溶於水中,然後洗淨便可。

慢慢喜歡用老姜+生姜+salt+熱水+少量冷水
泡上5-15mins~
呵~一腳姜味~我比較喜歡 牛奶檀香木
做人有時要懂的如何去放鬆自己和享受人生
要不做人真的會很累的~
就像喜愛sm的朋友一樣 找個方法去解開心中的煩惱
雖不是長遠之事..至少在玩的那一秒鐘
你們是開心的~ 

有時累了,腳酸了~會想有個奴跪在我面前為我按摩
把我疲憊給帶走~
之後,裝不爽他.賞他一巴掌
什麼的....
其實沒事想起有一次在內地1個女人幫我洗腳時.
她的那種叫人想抽她的沖動

不過最近在神秘人家 我看到一部名為:13阿姨老公做錯了
外國片,有點像是4級片.卻有幾個小片組成的一節
其中一片有個sm女主玩CD奴.之後CD奴吊那個女服務
2女1男的故事.我喜歡的是女主打男奴時的氣氛
那片中的男奴真醜~

每次鬼魂找不到我- -至少一天會打上20個電話不等...說真的,我不喜歡別人沒認真听話
再次說一次,我說了有事sms找我.不要沒事打電話給我~
我不太喜歡回電話~sms不同台~只看不回你~
有事msn找我或是在這留言


2 則留言:

  1. 明白的,咁有幸有機會下次我幫你按摩腳時,你賞我一巴吧,或者狠狠踩住我的JJ都可以的,雖然我覺得下場滿慘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