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不吃魚的貓~

壞壞己很久沒怎麼抽空去見新認識的奴 (只是當朋友那種)
貓奴這是他的自稱.不過壞壞給人感覺- -竟還是沒什麼主子氣氛
呵~不怕啦~反正他常說壞壞有天使心惡魔思想~
下午茶的時間,在9龍區域
走走聊聊,在sushi店停下腳步
我很喜歡他雙子座在是奴時的那種態度和表情
可愛而叫人感覺想去sm他的誘惑
不過感覺這奴挺有趣,他懂的事好像很多
說真一句,不愛吃魚的貓 ...讓人想笑
醫治五藏後.還是閑聊了一會兒
他很好奇我其他奴的blog內容.不過那只有我才可以知道的真相
我不喜歡別人去知太多
在人流中.我用手快速的打了他的下身
也許他太久沒有主子,很快就硬起來了
身子的奴性,他慢慢流露出來
把壞心眼的壞壞一面叫醒
眾人走過的路中,
做出不少叫人傻眼的動作
主人翁的感受很深.
...........................................................................................

這貓不是壞壞的 ...擁有雙重人格的貓~真是要花點心去幫他找路怎麼走~

4 則留言:

  1. 感覺時常難以控制~但看壞壞的心情好像語帶唏噓~雖然文章明明就是略帶甜意~我敏感了嗎?
    哈哈~怎樣也好~看見快樂是所有人想看見的,很期望多點看到妳的分享,從感受中找到感覺~

    回覆刪除
  2. mm你一定是看錯一件事,如果你當天見到我就知,我是負能高手...
    我的快樂也許只是表面上的吧~
    不過有一些事我感謝我的朋友而已~

    回覆刪除
  3. 哈哈, 可能看到表情才有更深的感受, 負能高手@.@ 不過無論如何, 我是做網站時無意發掘到壞壞的blog, 我卻有興趣追看呢.加油!!

    回覆刪除
  4. 有听說過皮笑心不笑這一句話嗎?!~
    --你好像不是sm界愛好者吧~
    這blog~比較亂來~和無趣了~
    本打算4月17日 或是瀏覽數夠10.0000就dele成個blog~
    其實不知有多少人喜歡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