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排卵試紙 你用左未?

今天傱內地關過香港關時
不記的是多久之前那個小角落開了家書店
多次來去勿勿都只是在旁邊看過它
望着人流的流動...終於今天走去接觸它
小小一家店.我想也有50-150尺吧
雖然沒有好看的小說.(ps:有言情小說啦~只是沒有鬼故)
買了本感覺搞笑的書來看
.>>>>>>>>><<<<<<<<<<<>>>>>>>>>>><><><<<<<<<<<>
每個女人心中住着一個小女孩
每個CD心中住着一個夢想
每個女人都要經歷每個月親戚的來訪
.....................................................................................................
曾經我引用了陶子的月經論在這blogger說起了它
這一期我們來聊聊  排卵試紙 和排卵日
在百度我們會查 怎麼算排卵日..當然排卵試紙的原理有人說不太可靠


排卵試紙正確使用方法:  http://diy-test.com/lh-4.html
曾在香港的yahoo.找尋什麼D仔牌的感覺不錯
而內地也似乎有這相同的牌子 大衛牌  











 http://www.fertilityasia.com.tw/concern/Evaluating_Your_Fertility/Body_Temperature.jsp
那麼,我怎麼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排卵? 

 

女性是用 排卵試紙 ---->黃體刺激素,,,等問題
個人在想如果是CD也有嘗試用  排卵試紙.
每天查測就像女性一樣.了解自己的身體
那種心態..那種也許男人沒辦法明白的心情吧

想起陶子就會不經意會唱起這歌

姐姐妹妹站起来....

好久沒見我以前的奴兔絲花  他是那種外表和行為上就很女性的

雖然在化妝上,是感覺怪了~不過整體上是不錯 

很想知他是否真的去變性...

CD朋友們如果也是想變性的.沒記錯我的奴說要經2-3年醫生觀察什麼的

說真的你們真的想好.才去做...要不可是回不了頭的

 

............??..............?......發呆的壞壞....

看書去了...........自由家真是有時太無聊了

有多少個男人會在百忙中.去了解自己的愛人在忙什麼.在想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