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道不同

最喜歡被言語虐待他的人 -----蓮子
最喜歡被腳賤踏的身體的人------鬼魂
最喜歡被人管制的人---------誰?
有人說壞壞的性格很偏激
是沒錯的,喜歡听的話..就會听上2句
不喜歡听的話.一句也懶的理你
不爽你時.恨不得你永遠消失
如果你留言給我.像是教訓我什麼的
想清楚你是否有理SIN~
說白一句,我沒用槍逼你們做什麼
那怕是我有不開心時.當你是朋友訴苦一樣
呵~不過認識壞壞久的親近我的奴
都很了解我性格挺固執~
當你是朋友會告訴你做錯了什麼

嚴重說明白一件事:壞壞的主人 只是我自己一人
再有那個人不知死或是沒心當朋友者
再說什麼 你累了什麼就暫時當女奴給我管管你就可以
這種傻話...我沒興趣听
如你不是個可交心的朋友,你可以怨恨我.

當朋友就要有耐性.
當奴者就要有耐心
當觀眾就要有關注

 本主暫時誰也不想理.電話SMS什麼...MSN都懶的開 懶的理
為奴者 為友者 不準怨恨我
緣份的選擇權在你們自己手上
要怨恨我 那要怨恨自己SIN~
因為你們選擇要去了解我
因為你們選擇要去明白我
因為....................去關心我

記住沒人會用槍逼你們去做她的朋友或是奴隸
只有你自己選擇去不去接親她~

很感謝我的奴 曾經的奴和很多現在學習做主人的朋友
感謝你們平日對壞壞的忍耐
听壞壞的說不開心的事

感謝不曾對我有任何怨聲的朋友 真心為我奴者

世界因為有你們而變的美麗

愿我主和愿我佛保佑你們

說到佛主 我想起了個朋友的一句話
因為自己有魔鬼的心 卻想用佛言來管制自己可怕的心靈
做人真矛盾~
 道不同 不想有任何關係
道相同  只想關係長久


為我奴者 和朋友者 請留心一件事 有時我心情不好 不想理人時
就會不和你們有接觸
如果沒有回SMS 就代表我不想去那 或是感覺你SMS的內容 讓人感覺不開心
叫人哭笑不得~太直率~
也很愛氣死人不嘗命的 ~
下個月就是壞壞進SM 2週年了~說來時間過的真快~

我的飲歌~^^~3月8日婦女節 祝大家節日快樂~
下個月是4月1日 愚人節.等等~

ps:鬼 我加回你的msn了~

3 則留言:

  1. 非常之無意中,看到壞壞女主的BLOG..
    想不到是個喜歡CD奴的女主,真的比較少有呢,或者是我見識少吧~無論如何,很高興看到你的BLOG^^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喜歡~^^~geese是那種cd愛好者?

    回覆刪除
  3. 這個,我自己也不太懂.
    我是從小就希望自己是個女孩.有點制服控吧.
    被綁起來會很興奮,被逼做某些事,自己卻無法反抗時,也挺興奮,但很明顯我不是狗奴,因為算是挺有自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