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謝謝你samlin

認識samlin (爸爸~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個稱呼而已)
很感謝samlin為小乖 (我的花名之一).寫了個sm的故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我叫小乖或是壞壞
http://www.wretch.cc/blog/samlin120/29019736
這個samlin爸爸以小乖的心愿來寫的
謝謝你samlin,你寫的很好~
謝謝你為我寫了個理想中的故事和角色
............................................................................................
雖然以前我常有寫點故事,卻老是以鬼故事為主
希望未來我也可以嘗試一下寫sm的故事
以samlin為榜樣~
^^做個好的作者,做個好的女主

4 則留言:

  1. 看了很有感覺
    雖然我都不擅文筆,但覺得寫得挺好><

    回覆刪除
  2. 你天天都在留意我的blogger?
    你都不上msn??

    回覆刪除
  3. 對呀~~
    我天天都有留意^^

    我不是不上,可能我與你的上線時間有少許不同吧
    我也想與你在MSN中傾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