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提早包粽子~祝大家粽子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粽子節.划龍舟的日子快到了~
壞壞家包粽子了~呵~也許是壞壞太懶了~
mai象算過的去吧~
材料都是簡簡單單~
本來說這個月不想寫日記~
誰叫這個月有節日~
.............................................................................................
還有壞壞早2天,去卓悅 (感謝日...便宜一些)
買了點東西~說真的買回來卻不太會用~
因為我可是個自我化妝~很笨的~人~
叫我給別人化~可能比化自己強幾倍吧~
不過最好是那人有自己的化妝品~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