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蝸牛家的小弟~

炎炎夏日,最近是吃冰鎮西瓜,吹吹風之類的悠閒生活
昨夜 (19/06)和新奴蝸牛聊電話,他說我一直在陰佢~
因為我老是在說冷笑話啦~之前有次說不收他
沒想昨天下午見他改了名,就好奇是誰收了他
他也算乖告訴我,我說祝福他
他說如果可以選擇還是想當我的奴
我就說難不成我現在要回你,你就回我身邊.永不離開我嗎?
他說是的,因為收他的那個主人只是當他後備
加上他們沒有正式的主奴關係,
.........................................................................................
20/06 下午12點他打電話來,問我 :"主人,是不是看綠燈俠。"
我說:"是".
於是我們約好了時間就一起去看戲.吃飯
哈哈~我們在看戲期間 (1-2小時內),他都是脫下褲子
"MR J"放出來呼吸...玩弄它,有時硬了,我又無聊停下
之後它又睡了,又把它搞醒
蝸牛超無奈,因為本來快要出了~結果我又停下來
等把戲快看完的最後5mins ,我叫他自己ko "MR J" .
感覺挺刺激,因為我們身邊有坐人~還好不是很近位置
要不我們可能今天去警察局~
......................................................................................
蝸牛 差不多每天都會拍照1-4張給我看~ 我很喜歡他的那一份耐性
 蝸牛家的小弟~><相中很small~真實比較長了點~
(ps:我的其他看完這日記問我,蝸牛家的小弟好玩嗎?好玩啊~^^)



6 則留言:

  1. 呵呵~~~最重要是玩得開心呀~~~><
    這個奴你應該沒收錯了吧??XD
    有愉快的一日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下星期又是個玩樂日子~><~
    之後下個月又有的玩~><
    這才是人生啦~爽快~

    回覆刪除
  3. 一浪接一浪~~~
    這樣很好吧,人生就是要爽快XD

    下星期與下個月都是玩奴嗎??

    回覆刪除
  4. 不告訴你啦~00.不準8卦啦~
    要不就把你的30條罪狀說出來~呵~

    回覆刪除
  5. 是的是的~~~orz
    是我不對~~不應八掛

    求壞壞女主你不好這樣做~~~(跪)

    回覆刪除
  6. - -哈哈~看你敢不乖就知味道~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