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真想爆小日本的菊

真想吊佢個小日本鬼子的~
不記的什麼時候認識那個日本奴
在msn打英文,感覺還可以~不懂時可以問我別的奴幫忙
可是他奶奶的真人版要說日文...要死啦
本來約好今天玩sm的日本鬼子
竟然說不玩了~
真是個小日本鬼子~小器沒信用..
反正很討厭点Diu D日本鬼子
雖然有可惜,很難得香港有日本人會喜歡sm
因為有友人的日本朋友很不喜歡sm
所以都不知是開心 還是要生氣
小佢個小日本鬼子~

..........................................................................................
懷疑28天快來了~脾氣正在很差...變化很多~
--給人感覺前一分好地地~下一分就第2人
把我不少奴氣的半死~
像是快下雨的前夕~像是平凡的黃昏~
哈~女人是善變的~




11 則留言:

  1. 利害, 奴隸遍佈全球

    回覆刪除
  2. 汗~你太誇張了~都沒有加拿大,韓國的奴~><~

    回覆刪除
  3. 這個日本鬼子真的是沒有信用呢?
    玩之前雙方溝通好了,說玩了
    但突然之不玩,這個實在不好,害得女主花心思準備
    沒有信用的人最討厭

    另外,女人善變可係好正常,因為女人係一種善變既生物
    前一分對奴如平靜的大海,下一分則變成狂風暴雨
    會令奴緊張得要死

    希望女主你心情可以快些回復變好^^

    回覆刪除
  4. 呵~你是個可愛,又明白女人的心~的家伙

    日本人不小少很小氣 加上沒信用
    我以前不少奴都很沒信用
    像我之前有個澳門的m
    常說要來香港見見我
    之後我都說了,再忙都要發個sms或是打個電話來說一下
    一次又一次 說真的 沒有人會真的傻到老是去等誰的
    因為人心是用肉做的 沒心為奴者 最好滾遠一些
    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
    如果真的那麼忙 就不要許下什麼諾言
    2011年的奴 很多都比2010時收的奴 來的沒信用
    有一些你收了他 沒幾秒 他就要你馬上去調教
    新手可以明白他的心 可是老手就感覺很差

    回覆刪除
  5. 我不知道我是否明白女人的心,而可愛我更加不知道我是不的談得上,不過得到你的稱讚,我倒已經很開心

    其實sm最重要講的是信用
    要互相相信我覺得才可以建立一個長久而穩定的主奴關係
    我乃新手,我都不知道是否如此
    只是我感覺如此

    而且在此事上面
    女主又不是不肯與奴溝通
    但作為奴的失信用
    枉費了女主的一番準備與心思
    我覺得這件事上,那日本的就如何都說不通

    日本人給我的感覺只有電視那樣,應該是很有禮貌
    因為又有90度,又有敬語
    但實際上我則不知道是否這樣
    因為我沒有接觸太多日本人

    最後,我真的希望可以加女王你的msn作交流
    我是hkbdsm那一個
    麻煩了女主你多次實在抱歉
    但我真的不知我的msn出了甚麼問題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我可以另開一個msn
    希望女主你比機會比小奴
    我真心想與你交流溝通一下

    感謝

    回覆刪除
  6. -0-原來是你啊~
    以前我也像你一樣感覺日本有禮貌
    不過自傱我認識一個韓國朋友之後
    已對日本人的感覺很差
    因為就算你在搭MTR.明明只可以做4個的位置
    他也要去迫位~搞到- -很不爽~
    說過n次 我是女主 不是女王~

    回覆刪除
  7. 哈哈~~是的是的
    小的一時喊錯,以後不會orz

    女主你遇到的日本人會不會已經被香港的"美好"文化所薰陶
    所以才會這樣=.=
    因為就算是我有一些友人去到日本旅遊,對日本人都有好感的
    因為他所見的日本人都ok友善而且想講感謝,謝謝等
    當然不是個個日本人都是這樣的
    可能是他幸運或是甚麼啦
    但日本人其實做事都應該很認真的說
    所以我覺得會不會真的來到香港之後入鄉隨俗還是怎樣的
    不過你說地鐵爭位的,香港倒真係屢見不鮮
    連見到老婆婆都不讓座的都大有人在
    所以香港人反倒好像從沒有給過別人甚麼好的假象
    好像比日本人更壞=.=
    不過香港都有好人的,只係可能相對上比較少

    另,回重點(呵呵~這個對我才是至關重要orz)
    女主你可否加多我一次,或者你pm我你的msn
    感謝

    回覆刪除
  8. = -=已加了msn~
    反正本主 不喜歡日本人~
    只喜歡韓國人~

    回覆刪除
  9. 又為甚麼喜歡韓國人呢?
    奴性重還是其他?

    另,非常感謝女主你肯加我

    感謝

    回覆刪除
  10. --韓國人很有禮貌,又而且很nice~
    又講衛生~

    回覆刪除
  11. 原來如此,但是韓國人與你都用回英語溝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