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把這一歌送給我所有的奴

電影【不再讓你孤單】2011年最心碎動人的愛情故事6/17感動交織 

 <iframe width="425" height="349"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QqACbjamir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陳昇 - 不再讓你孤單 (演唱會版) 

 笨眼鏡猴,主人都沒說你騙過我什麼啦~只是有時我不知你不可以開玩笑~傻瓜~快點開心回來~

 

2 則留言:

  1. 有時候有些玩笑可能過火了,但既然女主知道了之後
    再加上這個,我覺得他絕對會開心回來^^

    另主人你真好哦~~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又沒玩什麼,加上是他get錯野sin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