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一件舊事

最近認識了個外國回hk的留學男主朋友
很多時候會一起聊聊sm.聊聊生活的事
當然他有女友,我只會是以朋友的身份聊天
不知為什麼.突然想起當年我的奴之一 :小納豆
他對我來說意思是什麼呢?
記的剛開始沒多久時,有一次去油麻地,他告訴我
說在香港以前有個女主不要她的奴
那奴去了報社,把她的所有資料都給說了
沒多久那女主上了報紙....其實不知他的用意是想提醒我sm界很亂
還是在警告我不可以輕易放棄他呢?

........................................................................................
認識差不多半年.有一次我剛好有事,沒能及時交到上網費
就叫他先幫交了,而後再還他
可是,沒多久,就有別的女主 A佩佩告訴我,說一個很討厭我的女主B
在女主B的msn群那一直告訴別人說我欠錢不還
雖然事件過了有半年--1年不到...
還是很不爽~因為當年這事我和他私人的事
加上如果他沒和別人提過...有可能要別人來催討嗎?
主奴關係 不是這樣 朋友關係也不是這樣  兄妹關係 更不是這樣的
我才不怕被別人猜想什麼...只可以說
在公 你是我的奴  在私你是我朋友 也是我的哥哥
當年你一直否認沒告訴過給別人~
那我問你,有可能別人會知道嗎?
說句不好听的,我一早也說過大約多久會還給你錢
如果那麼怕別人把你的錢拿走~就不應該去見她...
很討厭要假借別人的手,去要回自己東西的人
無膽鬼~
.........................................................................................................
天下沒有永遠的仇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信任才可以長久下去
如果你傱沒有要用心去對一個人好或是壞
就不要去認識他/她 或是去接觸她/他

............................................................................................................
雖然曾經听過有一個奴真的被他的女主人騙過百來多
可是,那是別人的事...也是那個奴自己說的...
至少他們之間,沒有答應對方不可以說出去...
.....................................................................................................
在sm界,只有你情我愿的事....很討厭是非小人
常听有一些奴說 只要主人開心 我什麼事都可以的話
說真的,到底為奴的你們~底線是什麼
吃一餐.也叫有金錢關係?! 還是買賣工具或是租房也要叫有點那個關係?!
想清楚到底大家要的是什麼吧?!~
不要沒事常去抱怨什麼啦~
.................................................................................................
不喜者請離開...壞壞一向有那句說那一句
這個blogger只給喜歡它的人來看~
在很多人眼中要是自己買東西給主子或是自己給主子的 叫奉獻 
要是主子叫到給的 很多會感覺像是收費的
各花有各眼啦~

5 則留言:

  1. 呵呵~~~中肯~~
    其實我一直都說sm關係,其實亦都最好可以發展到亦主亦友的地步
    因為如果大家都不是朋友的話,是很難說情義
    因為這個世界上我相信只有友情,愛情以及親情才會講情義
    其他的關係基本上很難,尤其是現在這個社會呢
    其實奉不奉獻,或者主奴之間的相處都應該互相就溝通協調好
    只要一方有做到自己應做的事,如果對方不做的話,都只能概嘆遇人不淑,不過都最基本對得起自己

    天下間沒有永遠的朋友,沒有永遠的敵人,這句很認同

    而永遠的有一正一負,
    一個是永遠的信任
    另一個則是永遠的利益

    但我相信你要其他人如何對你,必先要如何對待他人
    可能往往這樣會感覺蝕透了,因為這個要自己必需先行
    但往往可能會得到更多
    更多的意思不在於數量
    正如酒肉朋友多是沒有用,有幾個真心好友便已足夠

    希望女主你不好輕言放棄,不好對人性充滿悲觀感覺
    我相信總會有真正朋友出現的

    回覆刪除
  2. 隨緣吧~感覺自己快成了怨魂了~哈哈~
    像我家眼鏡猴和我個阿女~都很疼我~^^~

    回覆刪除
  3. 這樣便好了,最少感到身邊還是有人的
    這樣就已經算是很好的^^
    因為如果真的感到自己是獨自一人,而又不再相信任何人或是尋找自己的知心友的話
    那就可真是悲劇

    所以希望你可以由怨魂的邊緣清醒過來,未來還是會有更多人疼你的^^

    回覆刪除
  4. have a nice dream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