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祝福你們 我的奴

小時候有和朋友玩講故事的比賽
每次一講起來不到2句,我就睡覺了
朋友百般無奈,也會依附我的身上睡覺
這是信心是友誼.也是沒有煩惱的孩子的世界
長大了,朋友忙碌了,少見面了,關係變差了
她們有了自己的家,話也不再那麼真實
為什麼你空閑,卻欺騙我呢?
為什麼你結婚,卻說沒有呢?
為什麼你不喜歡,卻要裝喜歡呢?
為什麼曾經在一起過,你卻在記憶中擦走我的影子呢?
半夜數起綿羊,感覺和你很像,
都是那麼白色給人錯覺
有時真的不喜歡就不要去裝討好人,
我們的關係不是上司和下屬...
是恨的味道.而不是樂的反應
要忘了一切最好就是換掉過去所擁有的一切
E.g ~ac/msn/名字/等等
當有一天,鐘被敲醒了,你才發現你錯了~
南柯一夢,不再想追求什麼
學會了放開和健忘你的不好

一個夢中,蠟小新抱起家中小狗~小白~安靜睡了
像這個blogger~一樣慢慢沉睡起來了
沒有什麼事可以發生,沒有什麼事想去寫吧
也許我會受不了心魔又開始寫起我每次見奴的.玩奴的簡寫

祝福我的奴,不論你是否還跟隨我,只希望你們開心

>>>>>>>>>>>>>>>>>>>>>>>>>><<<<<<<<<<<<<<<<<<<<<<<<<<<<<<<
哈哈,終於想到怎麼罰 新奴"鬼魂" 雖然我excel也不是很強
不怕有教的~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excel-help/RZ006079660.aspx?section=7
哈哈~他看到傻眼了~睡覺sin~

9 則留言:

  1. 同樣地,我都祝褔你,希望你開心

    這個懲罰都還真的很重
    看到我......頭都暈=.=

    回覆刪除
  2. 呵呵~~所以都說我是很笨的><

    回覆刪除
  3. 嗚嗚~~我以後會盡量變醒一D,不好不給飯我食><

    回覆刪除
  4. 哈哈~女主你給的就算是狗糧都是好的~~><

    回覆刪除
  5. 呵呵~~加了咩料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