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孖叉你個facebook屎~

話說玩facebook,也有5-6年了~
傱第一次開ac到真正去用.之間有2年真空期
之後開始慢慢在facebook找到自己的舊同學.老師等等
結果,今年突然要我把網名改回真名也就算了
今天真x&^%$##突然上facebook中途停用了我ac
都沒有收到警告什麼的...突然之間就被cut了

..................................................................................................
好友過2-3千...無啦啦被釘左牌~
今天還有他公司準備上市的新聞~
說不好一句,最好快一些倒閉好了~
因為他的系統很多都好屎~
facebook=飛屎look~

4 則留言:

  1. 認同FACEBOOK越來越衰
    佢的SETTING真係越整越麻煩
    每次改新版我都是覺得他最舊的SETTING最好用
    而且他的私隱功能又不是做到很好

    將網名要改回真名這個我又不知道
    但如果甚麼警告都沒有收到就BAN AC的話
    這我覺得完全不合理
    現在多人用就大哂?
    FACEBOOK每次轉功能都要被人插上數次
    但FACEBOOK都是毫不理會
    所以其實可能當真的是有其他同等級的競爭者出現的時候 (當然那個人人網則不算,中國大陸專用FACEBOOK,都是抄足FACEBOOK=_=)
    FACEBOOK會收皮都說不定

    回覆刪除
  2. 什麼都不想理了~廢事煩~

    回覆刪除
  3. i am also afraid that my fb will fuck up someday.. will you open a new one?

    回覆刪除
  4. 已開了新ac~不過找不回來我的相片和同學.同事.老師~
    很不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