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3天的日子

壞壞是無聊還是太習慣一些事呢?
4/5 晚上去了 蓮子,他小子最近真欠扁
陪我吃飯,送我回家~
他小子真是想死,沒事竟敢提議什麼比賽
不過,我才不怕啦~反正他去到我那一區
被我拉着他的領帶走來去去~呵~被幾個古惑仔女見到
-.0誰叫他自己說的~
昨天因一些事要穿西裝...
......................................................................................
5/5 上午去見了朋友介紹的一個想了解sm的朋友
一起聊聊天,走走看看~去機鋪打下街頭霸王
 晚上去見了 新奴  小妾  他很喜歡叫自己 奴奴
他帶去了一家我沒來過的工具店
不過感覺挺貴的  在TST加蓮老道那一邊
听我男主朋友說 那家之前有做過什麼廣告的
買了頸鏈、口球  ...
之後去了 百隹酒店sm他
不過第一次去百佳那麼差環境  2小時要$190




壞壞又無聊到穿西裝去見奴~太懶....瞧壞壞胖胖的~><~一身黑黑的衣服~還有很亂的床舖~

5 則留言:

  1. 好想比壞壞姐姐你調教

    回覆刪除
  2. --JO你不會現在才知我一向有收的嗎?!~

    回覆刪除
  3. 壞壞姐姐 收奴有咩要求伽

    回覆刪除
  4. 不要告訴我,你想當我奴這一句話....發呆去s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