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懶的理

放假的日子.找尋自己的相框子
也許昨夜又沒睡好...最近有認識不少新奴
卻沒什麼勁想見他們...連語言和文字上
也是懶的說.懶的打.懶的動.懶的理
好像什麼事都不關事的樣子
有時也結束了以前的幾段主奴關係
是累定係悶?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刺激

2 則留言:

  1. 壞女孩您好~!!
    我有在您的無名留言版留言
    因為我不太會用這邊的
    所以留在無名那邊
    希望有機會能夠與您做個朋友!!
    謝謝....
    無名那有我詳細的介紹!!感謝

    回覆刪除
  2. 已加了你的msn~
    其實不太知那個是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