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又回到女權

嘻...今天沒事做上QQ,見到以前女權的管理員之一
他見我打了招呼,他好奇問我為什麼消失了
我就說用本來女權的AC和PW都進不了
結果他給我重設了password讓我又一次回去了女權
搞笑的一天,他是個和好聊的對象

女權天下 :http://www.likesm.cn/home.php

3 則留言:

  1. 壞壞公主您好~
    奴住台灣
    有在您的無名留言版留言
    希望您可以給奴機會
    回覆奴的無名留言
    奴下個月會過去大陸
    希望能夠有機會當您的乖奴...

    回覆刪除
  2. 可是本主,不在內地.只住香港
    你留下msn給我吧

    回覆刪除
  3. 對了,已看過你給我的相片,感覺你前主是個很不錯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