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絲襪介紹~1

今天真是太無聊了 一口氣看完 yahoo拍賣的 136頁 襪
其中有2-3款感覺ok
就借用了圖片,像大家介紹一下它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絲襪
價錢由 最便宜的 $30-$90不等





5 則留言:

  1. 哈哈,還是覺得簡簡單單的肉色透明絲襪最好看^^

    回覆刪除
  2. 對呀,淨色的又有喜歡,有花紋的又有人喜歡
    例如好像有些人覺得有着有花紋的絲襪很性感的

    我個人都較喜歡有花紋的說=0=
    呵呵~~其實不止絲襪
    着那些長統襪都是很好看
    而且有着那甚麼傳說中的絕對領域XD

    回覆刪除
  3. 前天見到有人穿其中一個款.不過全白又好怪~
    昨天有人介紹一份part time給我
    說穿一對絲襪一天,一對給我 $60~
    不過又要送回去給他~感覺麻煩太多了~
    就拒絕了~
    記的n年前,有個女生說要我穿過內褲~
    當時只沒接觸sm,會感覺那女生是變態
    又要找我要相片~想起在日本.外國流行的一個潮流
    听說很好make money~--只是很討厭別人騙我~
    那年那女的說 她哥快死了時
    急需用錢~

    回覆刪除
  4. 全白好像都沒有太多人穿是真的
    不過這都只是以我所見而已
    穿黑色較為傳統的好像比較好^^
    不過正如之前所說,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我喜好是喜歡看穿絲襪或穿過膝長襪的女生
    顏色則沒有說甚麼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有些絲襪的顏色我看過直頭就好像斑馬一樣XD

    另外,說到下面的問題
    哥快死的話,急需用錢就用這個方法?
    但這真的是很MAKE MONEY嗎?
    我倒又未聽說,可能我OUT
    不過的確騙人是十分惹人討厭
    利用人的同情心去進行詐騙的尤為討厭
    如果只是利用人的貪婪的話,雖然都可惡
    但如果利用他人的善心的話,這就真的不可饒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