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被病魔愛上我了~呵~

前一些日子的晚上,在msn見到久違的黃玫瑰
因為他工作和生活太忙碌 結束了主奴關係
 ...............................................................................

還有早一些日子,
有個內地的奴朋友來香港給我帶了點吃的
是椰棗  之前在香港吃過一次感覺ok
卻後找不到,剛巧記的內地好像有的買
隨口提起過,沒想他真的記給我帶了點來

....................................................................................

今天23/5 快24/5 零晨收到以前的奴 小呆的pm (在hkbdsmc)
當初因見他明明有主,卻又在外招主
說真的,雖我收奴 會給奴3次機會
可我接受不了有奴 的背叛

.......................................................................................

澳門的奴 之 lolita 他本來說好上星期6來香港,卻因為生病而要改行程
還有前一些日子在無名留msn的台灣奴 今天己了解他下個月會路經hk
來見見我~ 很開心 各奴有心了

...............................................................................................
很感謝在我生病日子,關心我的朋友和奴~

7 則留言:

  1. 最近天氣都變得很熱,但有時又會變得很不穩定
    例如前期有一陣子時而熱,時而涼=.=

    最重要的都是小心身體要緊
    病了真的很痛苦
    又辛苦又破財><

    回覆刪除
  2. - -破財好有風水老個feeling~

    回覆刪除
  3. 呵呵~~所以小姐你家要擺一個風生水起大陣去轉一轉運
    破財擋災~~破財擋災

    說回認真,真的要小心身體啦,因為生病了真是有苦自己知orz

    回覆刪除
  4. - -不用了~懶的去放那個陣~
    本身就是身子弱~

    回覆刪除
  5. 但其實你會不會信風水命理,或是星座學說?

    回覆刪除
  6. 是~~是~~是~~抱歉抱歉
    請原諒我的好奇心(說難聽一D叫八婆,甚麼都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