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又是一年一度的dele日

以前加很多奴,卻沒幾個會真的上線~
上年已dele不少....很討厭一些奴 留msn卻不曾上msn
很浪費別人的時間~反正今天,壞壞無聊~
也就又要來一次,一年一度的dele以前一些垃圾msn
已不在是主奴,性格合不來的 也己dele了你
道不同不相為友....

如日後有誰真心為奴,才好留下msn~
如果不是,不要在這留下你的足跡~




5 則留言:

  1. 有delete曰,會有add-in day或open day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常常清理我即時通裡的東西=.=+


    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一推人不用正常點的名字


    就 AAA

    或者是 什麼 zxcv032
    這樣誰知道你哪位阿 (翻桌

    回覆刪除
  3. jo..壞壞英文很不好啦~><

    小緹是台人?? 要不怎會用即時通呢?!~

    回覆刪除
  4. 恩阿 我是台灣人 我也有MSN
    tinatw@livemail.tw

    : ) 要聊天的話可以加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