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SM可以沒有性 2010.12

最近,一些人,你和他說:喜歡了sm
他們的反應,第一個是 你是不是很喜歡sex呢?
拜託~真正的sm不一定有性的
不要以為sm有性就可以說拉條女就可以ko她
無知到有點叫人無奈~
sm (s=虐待狂 m =受虐狂)
當然很多時候,很多人會把sm當成x虐待
就會把sm想到很差的一面
如果玩sm只是玩身體上的,個人來說很簡單ma
除了繩結之類比較煩一些而已啦
懂的玩精神虐待者,才sm界中的皇者

如果認為sm一定有sex關係的人就大錯特錯
當然,曾經提及的性奴是有存在過的

我想說做女主的  沒有性 有什麼好奇怪的
就算一些當女奴的和男主玩 也不一定有性的

很多借sm的名譽,以為自己懂那一點點sm就借題綁好那個女生
之後,有一些過分到叫自己朋友share那女生
最後說這不是你想要的sm調教嗎?
(一些男主朋友傳出來的事件)~

這真的是女奴想要的sm嗎?
就算有一些男奴玩sm 也要求 沒有性的存在

sm界沒有性的例子大把 不要沒事帶有色眼鏡看我們這圈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