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不想理了~

常常在hkbdsmc.見好多不一樣的女主男奴的相
不用太多的代名詞和太多雞腸子
好像女主都是穿的很正式的sm衣服
我喜歡隨意的打扮,喜歡舒適的
前2天,和bdsmc一個男主朋友A先生,聊天
他和我一樣,都感覺有時做主的很累,
但不是說會有想當奴的可能
有時和sm圈子的爸爸 s先生,聊聊寫作的事
當然昨天去回了一個奴的post,他好像做錯事被他主子給放棄
好心回一下post,他竟說甘大個論壇,你host嗎?!
算,不理論壇的事,,,,其實已經很懶的回一些男奴招主的post
活在當下,有心為奴的要找主子的
也請看完這裡的所有文字來想我是不是你想要的主吧
不要因一時的感覺,而亂留下msn,不要花費大家太多時間
現在是隨緣吧...很開心,2011年的守則快打完
同樣會在打完後,再把最新的收奴文章放在這blogger
不會在hkbdsmc招收奴的   (因為一時手快,先打完左個收奴sin~)
就像玩online game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
有一些人喜歡自己的主人穿婚紗/制服/拳擊手look sm他們
有一些人喜歡自己穿女裝被自己主子 sm反自己
未來的一年,會嘗試看一些sm 卡通片和女主女奴片
也希望新的一年,認識的,不認識的 朋友/陌生人/主/奴 心想事成


8 則留言:

  1. 看完之後很認同
    因為有很多人可能會不理是否適合就希望當奴
    這個可能到最後只會大家都沒趣

    其實SM界的人很多
    但要找到能互相配合的倒是挺難
    首先大家的意念相同就很難
    另外,從現實來講,可能大家彼此玩的口味都不同又是很難磨合,不過這情況可能較第一點為少

    希望你可以收到更多適合你的奴
    SM愉快^^

    回覆刪除
  2. 我想會很懶的收奴了~因為一屇不如一屇~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女主你收奴之前可以多作交談
    如果那個是你覺得是談得上來的,那才多加考慮
    就像交朋友一樣的
    因為虐戀其實都應該講心
    所以大家如果心意相投的話,我覺得可能會好一些呢
    不過此乃小奴愚見,所以可能不合女主感覺
    望見諒

    回覆刪除
  4. 以前頭一年天天要打3-5w個字~
    打到手累~現在一天不用打300個字~

    回覆刪除
  5. 呵呵~~這算是一個好現象還是壞呢??

    但我見你個BLOG有時候字數都還是很可觀的說,其實都不算太少啦

    但打字多都不代表甚麼,因為我見有些人可以言簡意駭地打好少字都可以表逹到自己所想
    雖然我不行,因為我真是要有點長篇大論才可以表逹出少許自己的心情,因為好多時心情複雜起上來的時候,就隨意打orz

    回覆刪除
  6. 呵~我連人都懶的見 懶的理了~
    有空去看書最好~
    反正這blogger有一天會成為記憶~
    等有一天 我一個奴也沒有時
    就會讓時間停止在過去~

    回覆刪除
  7. 是因為興趣減退還是生活壓力令到女主你懶理懶見人?(請恕小奴的好奇心,如果女主你不想答的話,請無視我這個問題)

    等有一天,你一個奴也沒有時,就會讓時間停止在過去
    這個對於小奴我聽起來是一個壞消息,同時都感到了一點傷感

    但無論如何都好,小奴都會尊重以及支持女主你的決定
    只要女主你覺得好就好了

    回覆刪除
  8. 也許吧~就像一個人心死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