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2011年招奴需填寫內容:

(m)自我簡介中所需要的資料:

姓名:
英文名:
行業:
星座:
血型:
年齡:
有否 cam:(/)
/:(經常/不喝or不吸/少量)
身高:
體重:
喜好:
過敏品:(e.g 雞蛋/膠布/牙膏/...)
生活情況 :(工作/學生)
居住地區:(e.g 香港仔/九龍城/元朗等等)
是否自住:(如不是自住,請列明與甚麼人同住)
感情狀況:(沒拍拖/有拍拖/同居/已婚/離婚)
做奴經驗:(e.g 新手/幾個月/1-2年等等)
有否傳染病: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請分別列明:多少位男主/多少位女主)
你為何想做奴:
你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
你覺得自己會是主人心目中的好奴嗎:
你心目中的女主是怎樣的:(性格/外表/sm...?)
你對女主有沒有任何要求:
你會為了滿足女主而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嗎:
你有什麼調教項目是不接受的:(黃金/聖水/針刺/鞭打)
你如何喜歡/愛上了sm原因:
用幾句形容自己的性格:
如可以說明以前跟過那個主人,不查底,只係好奇下~
如果係新手,請說明,不要誇下海口….歡迎新手加入
對衣服有沒有特別喜好? (e.g 水手裝/婚紗/啤酒妹/OL/cosplay)
喜歡1主多奴 1 1奴關係?
為何會申請這個收奴表?!~

凡事想清楚不要留亂msn給我,不要對我的外表有太大的希望。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沒有太多的花樣,沒有太多的美,只是個喜歡sm的女生。
msn,一定要在7天之內有上線,不準搞失蹤.沒口齒。
msn,一定要有相 or cam
一天沒給你取奴名,不可以叫我主人,平日只可以叫我壞壞不準用別的字眼在我身上。
如果自認 自己容易沒心機/不合你要求/只為性/只係8/係記者/好串者等等 唔該過主。

本主最喜歡寫故事.出點整奴。
喜歡CD奴為多.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CD奴?!~

留msn聊天如果一開始就不合,會馬上結束關係!~如果只是想當朋友者,要說明來意。
不介意收已婚男/有女友者,不過一開始要說明。
不影響大家的生活...不會要求你找什麼孩子來玩的

除非是奴自己要求/喜好,如果不是 不會拍照相片等等...

如果玩sm時,本主沒有的工具...為奴者要自行帶出來。
最好奴有自己的工具 ....以便衛生安全。 

如你自行有工具,也請列明,你有什麼工具。


當奴者最好18歲以上,自住為佳。






14 則留言:

  1. 姓名:cdgirl
    英文名:Harrison
    行業:Fabric sales
    星座: 人馬座
    血型: A
    年齡:37
    有否 cam:冇
    煙/酒:不吸/少量
    身高:165cm
    體重:73kg
    喜好: SM
    過敏品:牙膏/藥
    生活情況 :工作
    居住地區:北角
    是否自住:同住,老婆
    感情狀況:已婚
    做奴經驗:新手
    有否傳染病: 無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請分別列明:多少位男主/多少位女主)無
    你為何想做奴:崇拜女主
    你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能服侍主人,聽話
    你覺得自己會是主人心目中的好奴嗎:因為我是CD奴
    你心目中的女主是怎樣的:一時溫柔,一時惡
    你對女主有沒有任何要求:不要太肥
    你會為了滿足女主而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嗎:看什麼情況
    你有什麼調教項目是不接受的:黃金/針刺
    你如何喜歡/愛上了sm原因:自綁
    用幾句形容自己的性格:柔弱, 像女仔
    如可以說明以前跟過那個主人,不查底,只係好奇下~
    新手
    對衣服有沒有特別喜好? 水手裝/婚紗/啤酒妹/OL/cosplay
    喜歡1主多奴 關係
    為何會申請這個收奴表?!~

    回覆刪除
  2. hi 我是龍 add me msn:lunglunglung146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姓名:BEN
    英文名:BEN
    行業:學生
    星座:雙子
    血型:B
    年齡:18
    有否 cam:冇)
    煙/酒:不喝or不吸
    身高:165CM
    體重:66KG
    喜好:SM
    過敏品:沒有
    生活情況 :學生
    居住地區:黃大仙
    是否自住:不是,父母
    感情狀況:沒拍拖
    做奴經驗:新手
    有否傳染病:沒有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從未
    你為何想做奴:想嘗試做奴的快感
    你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服從命令
    你覺得自己會是主人心目中的好奴嗎:會
    你心目中的女主是怎樣的:外冷內熱
    你對女主有沒有任何要求:沒有
    你會為了滿足女主而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嗎:可能
    你有什麼調教項目是不接受的:(黃金/聖水/針刺
    你如何喜歡/愛上了sm原因:不知道,但我看SM片會很興奮
    用幾句形容自己的性格:健談
    對衣服有沒有特別喜好? OL/cosplay)
    1主 1奴關係?
    為何會申請這個收奴表?!~
    MSN:BOD225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msn: ho_hotin123@hotmail.com
    在msn內自我介紹吧, 謝謝 ^^

    回覆刪除
  5. 姓名:小狗
    英文名:HONG
    行業:酒店管理
    星座:人馬
    血型:B+
    年齡:28
    有否 cam:冇
    煙/酒:不喝/不吸
    身高:174CM
    體重:65KG
    喜好:做狗,比主人你踩係腳下
    過敏品:沒有
    生活情況 :返工,得閒過香港行街
    居住地區:澳門
    是否自住:不是
    感情狀況:剛結婚
    做奴經驗:新手
    有否傳染病:沒有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從未
    你為何想做奴:想完全比主人你支配,想舔主人你的腳趾
    你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紀對服從主人命令
    你覺得自己會是主人心目中的好奴嗎:會
    你心目中的女主是怎樣的:高高在上的
    你對女主有沒有任何要求:沒有
    你會為了滿足女主而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嗎:可能
    你有什麼調教項目是不接受的:(黃金,流血的)
    你如何喜歡/愛上了sm原因:上網看了關於SM的影片
    用幾句形容自己的性格:開朗^^
    對衣服有沒有特別喜好? 沒有,
    我的電郵,希望可以成為你的狗奴隸啦..
    希望主人回覆^^
    EMAIL: donaldolly1983@yahoo.com.hk

    回覆刪除
  6. 小狗 很不好意思,電腦shot左
    今天才check到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7. 唔緊要啦,
    主人你係咪無SEND email比我呀?
    我個msn壞左呀,仲有無其他方法可以同主人你傾計先呀?^^

    回覆刪除
  8. 妳好
    我是台灣的
    也想認識一下!

    姓名:kenneth
    行業:業務
    星座:水瓶
    血型:B
    年齡:26
    有否 cam:有
    煙/酒:少量
    身高:170CM
    體重:65KG
    喜好:當小狗狗,舔腳,
    過敏品:沒有
    居住地區:台北
    是否自住:是
    感情狀況:有
    做奴經驗:新手
    有否傳染病:沒有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一個
    你為何想做奴:想要被欺負
    你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讓主人開心
    你覺得自己會是主人心目中的好奴嗎:是
    你心目中的女主是怎樣的:高貴
    你對女主有沒有任何要求:要好好玩我
    你會為了滿足女主而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嗎:可能
    你有什麼調教項目是不接受的:痛,有血的
    你如何喜歡/愛上了sm原因:自然而然
    用幾句形容自己的性格:隨和
    對衣服有沒有特別喜好? 喜歡簡單的

    謝謝!

    回覆刪除
  9. 姓名:八仔
    英文名:DEVIL
    行業:學生
    星座:天蜴座
    血型:A
    年齡:20
    有否 cam:冇)
    煙/酒:不喝/不吸
    身高:175CM
    體重:77KG
    喜好:SM
    過敏品:沒有
    生活情況 :學生
    居住地區:葵青
    是否自住:不是
    感情狀況:沒拍拖
    做奴經驗:沒試過
    有否傳染病:沒有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從未
    你為何想做奴:想試奴,係心魔既一把聲
    你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聽聽話話
    你覺得自己會是主人心目中的好奴嗎:我會比心機
    你心目中的女主是怎樣的:女王一樣高高在上
    你對女主有沒有任何要求:沒有
    你會為了滿足女主而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嗎:可能
    你有什麼調教項目是不接受的:(黃金/聖水/針刺)之後或者可以
    你如何喜歡/愛上了sm原因:係心魔既一把聲
    用幾句形容自己的性格:怕羞仔
    對衣服有沒有特別喜好? OL/cosplay)
    1主 1奴關係?我唔清楚
    為何會申請這個收奴表?!~你好似係一個好主人
    MSN:kingpo147@yahoo.com

    回覆刪除
  10. = =呵~為什麼老有說 你好似係個一個好主人~唉~

    回覆刪除
  11. 姓名:蕃茄仔
    英文名:tomato
    行業:服務性
    星座: 天秤
    血型: dunno
    年齡:28
    有否 cam:有
    煙/酒:少量
    身高:172
    體重:58
    喜好: 凌辱
    過敏品:no
    生活情況 :工作
    居住地區:新界
    感情狀況:快分手
    做奴經驗:新手
    有否傳染病:no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0
    你為何想做奴:因為想服待別人,想有人可以吩咐我,征收我
    你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任勞住怨,忠心
    你覺得自己會是主人心目中的好奴嗎:一定會
    你心目中的女主是怎樣的:賞罰分明,不過亦可以任性對奴,樣子沒有什麼要求,只要盡情侮辱奴就好
    對女主有沒有任何要求:想互相了解
    你會為了滿足女主而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嗎:會
    你有什麼調教項目是不接受的:黃金,針刺,血,傷害身體的
    你如何喜歡/愛上了sm原因:青少年時已經成日幻想有主,不過苦無門路
    用幾句形容自己的性格: 隨和,易就別人
    係新手
    對衣服有沒有特別喜好? 性感就行,什麼都愛,如果真係要揀,校服,lace 睡衣,ol,絲襪
    喜歡 1主 1奴關係
    為何會申請這個收奴表?!
    因為主人鐘意cd奴
    msn: tigerchuchu@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你話可愛那個,上面是我的資料及ms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