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一個任務菜單1set 3個topic

最近有很少出現msn or工作忙碌的奴
回來和我聊聊天 像朋友一樣
相約有時可以像朋友一樣唱唱k
或是有時去一起打打機、行行街
看一下女性衣服.化妝品
個人的奴 最多是CD奴
呵~有機會和自己的奴朋友去行行山,打打球 or跑跑步
sm可以是人生的調味品
當然不同時機,不同看法吧

這一期的新任務 要開鑼la~
首先:這次任務是給長期忙碌人士
第一步:呼吸 前後 30來下 (1-2mins)不用太急
放鬆自己sin再準備去听內容吧
材料:
香熏(味道自定)、鏡子、書本1-3本、被穿過襪子or內褲、3公升的水
先點香、把書本頂在頭上,人身要直,口塞襪or小褲褲
面對鏡子...來回走7回
如當中過程書有掉地,要重做7次...
當走完第一次時,要喝3公升的水...只準半小時-1小時後才可以去wc
如果本身身體不好者,可不用喝下去
改為抱着書本轉20圈後,再跪地半小時

(像自己工作時,老要受氣的忍痛...分心...忘記壓力)

當然我的最愛:CD奴 也是有任務
以前我家的兔絲花 的任務
是要求他要買某個色彩的bar和小小褲
其他小節就不提
這次 CD奴 任務內容:
材料:眼線筆、唇膏、唇筆、BB面霜 等等
化一個你們最自豪的妝給我看
(可以照相給我看完就DELE 或是來見我真人時,當場化給我看)

如本身沒有化過的奴...可以上網找找INFO
如本身皮膚過敏.任務內容將改為

選擇最表現你女性一面的一個SHOW
或是寫一篇如果有一天你不用花任何錢
卻突然成為了女性的作文 (字數:1000-2000字)


好像我也有很壞的一面
最差一個任務:
如家中有養狗/養貓,愛它們為家人者
可以用這任務
當狗狗/貓貓吃飯時,會它們搶吃的
1天之內和它們成為同類
(當然如本身不是一個人住者,不要嘗試..)

1 則留言:

  1. 真係好正,依加唯有自己調自己~
    第一個應該可以輕鬆完成@0@
    第二個有難度,平時都喜歡著下女裝,不過化裝真係未試過
    第三個完全系mission impossible~ 如果狗狗未經訓練,搶食的話,連主人也會被攻擊的@00@!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