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2011年男奴守則 未完成版

2011年新版男奴守則
過往的守則會列點說明守則內容,新一年會改善內容..
1-     遲到篇章
不論你來自何處,只要你真心愛好sm,最基本的是不能遲到,如遇上突發事情也要馬上通知女主,一切由女主決定。
(如是工作上or家里有什麼事發生一定會原諒你,但不可以做假因為你竟然無心去見一個人,就最好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當奴最以上基本也給不了人誠意,很難叫人相信你有多想當那人的奴?!

2-     禮貌篇章
要有禮貌和風度,不可講粗口,不可罵自己主子,不可私下說主子的是非,
坐車要幫主子開車門,吃飯要為主子拉好椅子等,服務要周到。
(就算有一天,兩者結束主奴關係,都不可以在外顛倒黑白)

3-     網絡基本禮儀
不準在QQ,MSN,SKYPE…凡見到本主的行影,都要有禮貌
不準在QQMSN電震本主
如有cam,情況允許下皆須跪安和請安.

4-     責任篇章
主與奴的關係是兩個人的私人事情,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告訴第三者,並互相尊重及守密,及不能干涉互相的私生活。
如果為奴的真很忙,卻又要許下什麼諾言最好就在事前發個sms或是打電話給我,通知~如你真的沒心做的到,就不要許諾.沒心為奴者.OUT...(做人一點誠心也沒有就走開啦~)

5-     調教需知:
任何時間奴都不能觸摸女主身體, 女主都可以任意玩弄奴的身體任何一部位,奴不得反抗。
奴要清楚告訴女主,可接受那一些調教(TJ),一經答應後不得後悔,不得搞失蹤。
任何時候都不能穿著內衣,內褲要干淨不可有污漬。
進入房內奴要立迄為女主安放隨身物品,拉椅子給女主坐下馬上在女主面前脫掉身上所穿之物,讓下體完全暴露在女主面前直至離開。




1 則留言:

  1. 看到這些規章我覺得很合理的
    而且都算是適合我
    但是這是一個未完成版
    請問女主你考不考慮打一個完成版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