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新鞋子~^^~

很開心,很久以前的拍賣鞋子,唉~終於在快半年才收到被補寄
 雖然收到它還是有一點點的問題,不過,都不影響本主的心情
因為那賣家有對現,只是時間真久~
好啦~我和它照了相
把它介紹給我家以前2鞋子^^~
我可沒有一些女主修長的美腿
不過,因為對它愛不釋手只好獻醜了
坦白說有誰說女主一定要長的很美的呢?!~
醜小鴨也有它的美麗~
照相技術有代改進><希望大家也喜歡它~






























2 則留言:

  1. 呵呵~~~鞋美腿更美
    誰說女主你的腿不美=0=??
    說實話,看這些相我的焦點放了大部份於女主你的腳上
    不過這些高跟確實都很美
    我又要開始幻想了=0=

    算吧~~~~
    女主你還真的是謙虛呢,這樣的腿還不美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