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給狗狗的任務選單 (暫定)

有點惡心的任務 :
材料:生牛肉 30克 .酒少許. (ps:記的準備整腸丸)
任務步驟:
前15克 生吃下去
後15克 可以口含點酒 再慢慢吞下去

(ps:如不可以吃牛肉者 可以改吃 豬肉/雞肉/羊肉.........不準改吃魚生)

為狗的日子 任務:
材料:臭鞋子1只.狗鏈一條.狗糧20g.狗骨頭
(ps:腸胃不好的可用豬骨頭,或是狗餅乾)
任務步驟:
需除去全身的裝備..
給自己帶上象徵你是狗狗的鏈子,如家中有位置可以掛好鏈子
之後,把準備好的狗糧和骨頭一起放在地下
記的把自己的思想帶入到一只狗的思維
要乖乖吃下你們的晚餐,用骨頭來磨好你們的牙齒
鞋子會是你們的玩具

任務期是:每月的星期3 (有太太/女友者,可以在無人情況下進行)
雖然很簡單,沒什麼挑戰性,不過,耐心才是最重要的


2 則留言:

  1. 女王你好...我好想做你腳邊既一隻狗呀...
    求下你收左我...
    我msn係wsadplm@hotmail.com
    求下你...>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