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慾望菜單之一2010.

白酒/紅酒/高梁 50ml .一個空杯子.行動:打飛機/打炮/手槍 先喝幾口,再到一半.停30秒 再打.而後射在空杯子 加酒 再一口氣喝下去

這是暫時1月 4次 慾望放假日的 菜單之一

當然如果有奴 未18歲 不要嘗試
外加 如你喝不了酒,就不要嘗試
改為正常的慾望放假

難得1星期一次,非要只是簡單的結束
不給自己加點色彩 or 花樣嗎?
如果感覺太煩...可來簡單的~

給自己一個假期,休息什麼也不要想

當然有太太/女友的奴 記的多多陪她們

2 則留言:

  1. 為了鼓勵自己繼續等待壞壞女王的回覆,一於今晚收工用這菜單為自己打打氣,真係好正~~~~
    叩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壞壞女王,我想我是喝醉了=0=!好想喊,好孤單,好無奈,好想見您,好想叩拜您,好白痴,好傻瓜,算啦,已經習慣咗俾個天玩,其實有機會從這blog認識您已經很好了,不應該要求太多的:) 好好味: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