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遠方而來的奴:野牛




                                                      
前幾天1月3日左右,見了個本身內蒙古
現在在深圳工作的奴~
之前他因家里的有點s的老婆急call回家
這次算是見上面
感覺他很有禮
可能他老婆本身就挺s
讓他天生就這樣小心
沒玩,只是見面~
本人也不喜歡沒感覺的開始
我喜歡現實多過網絡
真實可以接觸
接觸人的性格,外貌等等~
選了家車仔面,用普通話大聊sm
 感覺他挺牛的,就叫他 "野牛"

5 則留言:

  1. 好羨慕他
    我也能認識壞壞主人您嗎?
    奴在台灣
    期待有機會認識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WHY羨慕他??
      壞壞在香港的~

      刪除
    2. 因為看到您好多的文章
      奴戀足
      加上您上次說的"紅金"
      真的是好想有機會認識您
      奴月底會去香港出差
      希望有機會拜見您
      奴的email係footfan0714@gmail.com
      可以跟您聯絡嗎?

      刪除
    3. 已加你了的msn了~
      ^^我msn名叫壞壞
      听說台灣有好多小吃~"芭樂酥什麼的"
      有空msn可以找我聊天~

      刪除
    4. 也EMAIL給你了~
      記的CHECK你的依妹兒~
      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