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小魚奴

11/1(星期5) 好久不見的一個失蹤奴再現我msn
本來想不起是誰,不過傱他提起的那個奴名
噹噹...想起來了,是我的奴 :小魚奴
他解說為什麼不見了2年時間
本主也感覺他挺可憐
也感覺他的真誠,就去見了他
呵~又是壞習慣~- -
1知道對方是一個感情愛苗子 (完整沒戀愛的人)
第一次正式現實見面,他很害羞,還搞錯了地方
第一次的見面,我吻了他
算算,我玩sm 2年多時間(2013.4.就是3年)
我吻過...鬼魂,柳丁,芒果~
小魚奴是我第4個奴
他的羞澀...真叫自己感覺挺壞的
.......................見完小魚奴 ,
我又去見一位在另一網上的sm界的朋友
這位朋友是位學生,不過聊的不錯
很感謝你喜歡本blogger~
第一次的印象是沒有想欺負他的沖動

>>>>>>>>>>>>>><<<<<<<<<<<<<<<<<<<<<<<<<<<<
12/1 (星期6) 一早和友人(09:30-11:00)喝早茶
約了(11:38)我的奴 :小魚奴
 http://fishslave.blogspot.hk/?zx=27e59ab55f958a3d  
第2次和奴一起相約看電影
不過是第一次和奴去看恐怖片
原本說好,在看電影時玩sm
呵~其實壞壞很怕看鬼片

勾魂3點終 3D  (2人$110)

一開始找好了位置,真討厭要買$6的3D眼鏡
坐好了,氣氛挺可怕~
一邊看戲一邊死命的抓住小魚奴的手
他老說不疼...其實那戲看完感覺很好笑,很刺激
用3D眼鏡很累人的~
看完戲一起去太子(金魚街)買狗鏈,狗糧,狗兜等等 $259
 一起去買絲襪,T字褲,女裝.模型...
吃飯的時候,我把不想吃的剩飯吐來吐去..含在口中
又把它吐到碟子上,小魚奴老是用很盼望什麼眼神看我
感覺真不自然...最後喝在口中的果汁又反吐到他的杯子中
他很開心, 我叫他去換穿買來了的女裝T字褲
小魚很喜歡說很HIGH~
他來見我時,按我曾要奴來見我時,不準穿內褲的RULE
穿上女裝內褲.他就像個孩子一樣傻傻地笑
和小魚奴去看Lolita~
一天我們走了6-7小時的街..
他送我回家..臨走時,我叫他自己反省一下他做錯什麼
不是今天的事,而是他為什麼老被人那樣對待
不是sm的事.而是他太傻了..
我不希望自己的奴老被別人耍
>>>>>>><<<<<<<<<<<<<<<<<<<<
中間插曲,在看戲時,他還是和前一位某女性有whatsapp
我不是要他非放棄什麼.而是因為他已經被那一些女性搞到現在挺可憐
他發生了什麼事,就不多提
我裝生氣,在轉mtr去太子時
在等車時,我在MTR像個壞老師一樣
不停問他明不明白為什麼他之前會那樣
他老答不起來,其實是在欺負他
不想看他老是這樣~
這樣在MTR...10mins的審犯人過程
被路人好奇看了好久...
>>>>>>>>>>><<<<<<<<<<<<<<<<<<<<<<,



我的傻奴兒:小魚奴
你一定要在未來跟隨主子時,學會長大

約好小魚奴下星期去k房玩sm~><~

2 則留言:

  1. 好羨慕他的
    我有給您回email
    您有看到嗎?
    我也有在msn期待與您相遇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夜很晚才開msn~.見到你的say hi~
      hotmail就暫時沒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