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台灣奴:臭豆腐

最近又是忙碌的日子
因為又有短期的工作
這次是很累人的--
是一天到晚輸入資料
我的台灣奴 :臭豆腐
他準時在周日來訪香港了
可惜到香港的時間太晚了
第一天沒見面
第2天因為我生病
第3天的今天 2013/01/29 終於見面了
第4天的下午 2013/01/30 他就要回台灣去

說真的工作完很累人
不過還是決定見面
一起去了mk走走
本來找好吃家的
走了大約也有30mins的路
肚子餓到不行
就選了家面店 2人都吃牛腩米粉
結帳也才 $50
之後去了臭豆腐入住的mini酒店

(ps:在中環D出口__+)
對MINI酒店的印象很不好
不聊大堂的事
光是走到走廊就有一股怪味道
當門被打開時,房子好小
被子和枕頭好多灰塵
看似好的酒店,卻一下子被現實拉回來

由於房子可活動的位置太小
他都不好跪地~
我故意為難他,要他為我脫鞋
前題不可以用手接觸到我的腳和鞋子
只可以用嘴
環境的限制
看到他的無傱下手
後來見他怪可憐就下個位
最後他順利咬住鞋底...脫下了鞋子

他想lick腳,我卻不給他
只準他聞
這次懶人壞壞可是1星期沒洗腳
腳味十足
                        .
                 *圖片借用yahoo的...
 ...
..............
中間的內容有代留給臭豆腐去回憶


 .......................最後我賞聖水給臭豆腐
他的感想是:

好"喊"(就像有人煮菜放多了salt)..就像很濃的湯汁一樣

>>>>>>>>>>>><<<<<<<<<<<<<<<<<<<<<<<<<<
他送我回到家的附近,我給了他2次擁抱
因為很感謝他的遠到而來
也感謝他給我帶來的泰國手袋


事後發現,原來mk也有這手袋店-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